-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12-16 / 标签: 2013年 剧场版 WHITEFOX
-------------------- 2018.5.1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12-16 / 标签: 2013年 十月 原创 TRIGGER
后期转折好评。战斗有点扯淡 -------------------- 2018.1.8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8-12-16 / 标签: 2013年 七月 小说改 P.A.WORKS 奇幻
如果不是PA社的作品真的早就弃了。剧情意义不明,旁白多的令人发指。第12集观感差到了极点。 -------------------- 2017.7.1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十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不老实的京阿尼其一 -------------------- 2016.10.x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一月 原创 京都动画
这只鸟其实还好,但关于乔伊的剧情真是太难看了,把这几段删掉至少能+0.5分 -------------------- 2016.9.x -
有你的小镇 君のいる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七月 漫画改 GONZO
虽然我不讨厌贵乱题材,但这部还是把我给惊到了 -------------------- 2017.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剧场版 新海诚
没什么感觉。画面+1分 -------------------- 2017.上半年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七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best pp friends xd -------------------- 2017.上半年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一月 漫画改 Feel.
看的最舒服的一季 -------------------- 2016.下半年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四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动画质量不足以让我有心情去理解这神奇的展开 -------------------- 2016.8.x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四月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作品本身我是真的挺喜欢的,抛开省略的若干点不谈,可以给8+分。 -------------------- 2016.3.x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四月 漫画改 J.C.STAFF
前14集太压抑,一方在原作被洗白实在不能接受。 原创剧情很迷 -------------------- 2015.12.24
看过的标签
- 51漫画改
- 31十月
- 22轻小说改
- 22四月
- 21七月
- 20剧场版
- 17一月
- 172015年
- 15原创
- 14A-1Pictures
- 122012年
- 122013年
- 12J.C.STAFF
- 12京都动画
- 112014年
- 102016年
- 92017年
- 82018年
- 72011年
- 7小说改
- 7P.A.WORKS
- 62009年
- 6校园
- 52008年
- 5搞笑
- 5WHITEFOX
- 4奇幻
- 4BONES
- 42010年
- 3davidproduction
- 3GoHands
- 3青春
- 3StudioComet
- 3热血
- 3Feel.
- 32006年
- 3水岛努
- 3SHAFT
- 3动画工房
- 32007年
- 21995年
- 2TRIGGER
- 2SevenArcs
- 2GONZO
- 2科幻
- 2游戏改
- 2OVA
- 2新海诚
- 2Khara
- 2日常
- 2david_production
- 2吉卜力工作室
- 2BrainsBase
- 2MADHouse
- 2GAL改
- 1Lerche
- 1MAPPA
- 1TROYCA
- 1ScienceSARU
- 1CloverWorks
- 1リライフ研究所
- 12019年
- 1狗粮
- 1LIDENFILMS
- 1オレンジ
- 1アクタス
- 11993年
- 1虚拟现实
- 1GAINAX
- 1サテラ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