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魔神 冲击!Z篇 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 Z編
26话 / 2009年4月4日 / 今川泰宏 / 永井豪 / 竹内進二
2018-9-28 / 标签: 鸡甲片
比较典型的今川片,后期一气呵成的剧情如同快餐一样让人大快朵颐,不过志郎的个人回有点俗套。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3-6-6
成神之日目前的观感基本是麻枝准动画缺点的集大成之作,莫名其妙的支线(AB),GAL一般的大量灌水(都是),毫无特点的人物塑造(夏洛特),节奏感差(都是)基本都包含在了这部动画内。更难听的话不说了,希望麻枝准能够快快乐乐的度日吧,别出来折腾自己和staff了//看完,和游戏王vrains一样,很普通很常见的烂片,仅此而已 -
变形金刚:微型传说 超ロボット生命体トランスフォーマー マイクロン伝説
52话 / 2003年1月10日
2024-2-11
作画不太行,系构优秀,人设非常鲜明,就是有些慢热,直到宇宙大帝篇才开始热血沸腾起来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1-18
作品算是优秀漫改的范畴,可惜遇上I巨刷分风评被害了/后续乏力-1,总体推荐吧,这年头能看的动画不多了。 -
游戏王SEVENS 遊☆戯☆王SEVENS
92话 / 2020年4月4日 / 近藤信宏 / 『遊☆戯☆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只野和子、松下浩美
2022-3-27
看起来像子贡番形式的反乌托邦作品,会慢慢看//staff从传统游戏王制作上达成了不少固有思路的突破,这是值得鼓励的//结局很浪漫,可惜片子后续节奏比较混乱,影响了观感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20-3-26
瑕不掩瑜,前期剧情连贯性高且铺垫完善,后期很热血都是加分点。中期灌水还有满足镇篇这种意义不明的篇章(虽然鬼柳耍帅挺好看的)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1-12-23
片子主题一般,冲突部分虽然在国内电影算是难得一见但显得有些刻意,人设很丑,但因为相貌而不是电影内核上升到意识形态的行为毫无疑问是错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