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10-17 / 标签: SHAFT Type-Moon 新房昭之 Fate 2018年1月
人物塑造单薄,故事也没有感染力。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9-12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原创 TV 青春
跃动的青春感,让人触动的剧情,除了部分情节有点用力过猛以外没什么缺点。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10-17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百合 A-1Pictures TV
普普通通的芳文动画,制作加分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10-17 / 标签: 萝莉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将棋 projectNo.9 TV
萝莉可爱,将棋?这片有这东西么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8-10-17 / 标签: 2018年1月 Studio五組 百合 原创 TV
制作和剧情都很一般,个人的加分项是始祖马老师的人设和两首好听的op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0-17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TV
氛围的营造非常到位,观感舒服
看过的标签
- 35TV
- 21百合
- 19原创
- 13漫画改
- 9轻小说改
- 82018年10月
- 82017年10月
- 72017年7月
- 7芳文社
- 72018年1月
- 6搞笑
- 62018
- 6剧场版
- 62018年7月
- 5京阿尼
- 5P.A.WORKS
- 4Studio五组
- 4恋爱
- 4漫改
- 3治愈
- 3偶像
- 3CloverWorks
- 3A-1Pictures
- 3key
- 3日常
- 2古川知宏
- 2咲-Saki-
- 2战斗
- 2新房昭之
- 2Clannad
- 2Studio3Hz
- 2麻枝准
- 22018年4月
- 2MADHouse
- 2天才麻将少女
- 2运动
- 2奇幻
- 2Fate
- 2Type-Moon
- 2催泪
- 2麻将
- 22021年1月
- 2SHAFT
- 12015年1月
- 12014年1月
- 1LoveLive
- 1雨宮哲
- 1鴨志田一
- 1LIDENFILMS
- 1游戏人生
- 1TRIGGER
- 1Graphinica
- 1KINEMA.CITRUS
- 1舞台
- 1鸭志田一
- 1押山清高
- 1C2C
- 1projectNo.9
- 1动画工房
- 1出合小都美
- 1WITSTUDIO
- 1惨遭动画化
- 1少女☆歌剧
- 12019年7月
- 1羽毛球
- 1Dandelion
- 1宝石之国
- 1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 1StudioKAI
- 1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