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8-8-29 / 标签: 复仇 91Days TV 岸本卓 原创
有点教父feel,少有的一本正经的黑手党动画了(上一部还是老虚的phantom来着)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4-2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key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2-1 / 标签: Type-Moon SHAFT Fate 奈須きのこ 原创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5-3 / 标签: 原创 悬疑 科幻 NAZ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6 / 标签: 原创 TMSEntertainment 运动 拳击 森山洋
总的来说比上一季观感要好,结局咋说呢……合理是挺合理的,就是观感上还是感觉有点怪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9-2-2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美式 下限 重口 原创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8-29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爱的战士 原创
总体还是不错,虽说到了后面揭露真相时不是很喜欢(怪不得天台二人转念叨1984)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9-4-9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冲方丁 熊谷纯
这口锅该给谁呢,本想着熊谷纯没跑了,不过再一看冲方丁的Arise……看样子你也跑不了啊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8-29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赤井俊文
因为这个看好赤井俊文,希望fgo动画能做好吧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2-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动画制作 水岛努
这动画使我对动画制作本身产生了兴趣,本身也是相当不错的励志故事,让人对那些认真从事行业者肃然起敬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6 / 标签: 原创 TRIGGER 雨宮哲 特摄 战斗 恋爱
一流的青春恋爱番,人物塑造的不错,但故事讲的就有点……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9-2-1 / 标签: 国产 凸变英雄 原创
跟之前一样的套路显得没啥大的惊喜,到中期都还行的,后边越来越不对劲并且直到最后都没能收住(不如说最后一战整体就给人一种???的感觉)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6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科幻 長月達平 梅原英司 江崎慎平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1-31 / 标签: 治愈 催泪 冈田磨里 原创
不错是挺不错的,催泪也蛮催泪的,但这友情刻画的总感觉……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7 / 标签: 原创 StudioPierrot 田口智久 海法纪光 科幻 犯罪 战斗 小高和刚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5-13 / 标签: P.I.C.S. 原创 悬疑 群像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8-29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星际牛仔 原创 SUNRISE
心目中最优秀的动画之一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3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音乐 原创
作画和歌都很不错,这剧情实在是一般。风格上也没有了过去渡边作品的那种浪漫与荒诞,有点让人怀疑他这个总监督就是在摸鱼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9-2-2 / 标签: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热血 TRIGGER 原创
燃是很燃,就是这战斗服(两女主)不大欣赏的来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2-1 / 标签: 鲁鲁修 codegeass SUNRISE 原创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2-1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原创
结局挽回一切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59小说改
- 46剧场版
- 42原创
- 32GAL改
- 23SUNRISE
- 22科幻
- 22搞笑
- 17MADHouse
- 16高达
- 15恋爱
- 14J.C.STAFF
- 13pokemon
- 13校园
- 12BONES
- 12游戏改
- 12京都动画
- 10key
- 10后宫
- 10A-1Pictures
- 9Type-Moon
- 8Fate
- 8萝卜
- 8davidproduction
- 7WITSTUDIO
- 7ProductionI.G
- 7WHITEFOX
- 7冨岡淳広
- 7渡边信一郎
- 6战斗
- 6短片
- 6泽野弘之
- 6庵野秀明
- 6吉卜力
- 6麻枝准
- 6热血
- 6吐槽
- 6ufotable
- 6国产
- 5悬疑
- 5須藤典彦
- 5宫崎骏
- 5OVA
- 5菅野洋子
- 5汤浅政明
- 5押井守
- 5大地丙太郎
- 5Studio
- 5攻壳机动队
- 5欧美
- 5今敏
- 5治愈
- 5P.A.WORKS
- 4泡面番
- 48-Bit
- 4日和
- 4虚渊玄
- 4Manglobe
- 4大沼心
- 4久石让
- 4JOJO
- 4AIC
- 43D
- 4石原立也
- 4GAINAX
- 4青春
- 4GUNDAM
- 3日常
- 3TV
- 3奇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