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3-28 / 标签: 国产 科幻 2022
我的评分标准最低是2分,看在少数镜头作画上还说得过去(古筝计划,球状闪电试验)的份上勉为其难多给一分/令人震惊的版权纷争史/令人疑惑的人物刻画/令人无语的瞎改编/令人作呕的成本分配/入宅以来见过最随意的剧情,一切直到结局全部没有任何道理可言。 -
臭作 Replay 臭作 ~Replay~
4话 / 2000年7月28日 / 名嘉手駄寿藏、神原敏昭
2021-7-25 / 标签: 里番 2000 游戏改
可以想象游戏原作并不像动画改编这样糟糕:意识流的时间线跳转,人物瞬间的调教成功,结尾拙孽的超能力与为了meta而meta,令我不会为了这作的年代而在评分上动恻隐之心。《臭作》虽是首个出现meta元素的galgame,但很遗憾,它的动画远未能达到原作游戏的效果。 -
爱圣天使Love Mary ~恶性受胎~ THE ANIMATION 愛聖天使ラブメアリー ~悪性受胎~ THE ANIMATION
2话 / 2020年2月28日 / 左藤空気(キルタイ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刊)「愛聖天使ラブメアリー ~悪性受胎~」
2021-3-28 / 标签: 里番 2020 漫画改
作画崩坏得很有喜剧效果,封面图和内容如同卖家秀与买家秀…… -
图书室的女朋友 図書室ノ彼女~清楚ナ君ガ堕チルマデ~ THE ANIMATION
6话 / 2020年10月30日 / 倉森六郎、わたせとしひろ / 雨あられ「図書室ノ彼女」
2021-3-31 / 标签: 里番 2020
鸡巴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8-22 / 标签: 2017 轻小说改 恋爱 日常 业界
标题党、蹭热度什么的都是次要的。平坂读的风格完全不是我的菜。的确令观众了解小说家生活,的确诉说梦想,但是在极度放飞的刻板化人设与毫不认真的剧情安排下就是一滩稀粪。用倒贴的黄段子人设和让观众与人物一起打发时间的桌游糊我一脸,令人窒息。 -
如果有○○就好了。 ○○さえいればいい。
8话 / 2017年10月9日
2018-8-22 / 标签: 2017 泡面番 轻小说改 番外 恋爱 业界
标题党、蹭热度什么的都是次要的。平坂读的风格完全不是我的菜。的确令观众了解小说家生活,的确诉说梦想,但是在极度放飞的刻板化人设与毫不认真的剧情安排下就是一滩稀粪。用倒贴的黄段子人设和让观众与人物一起打发时间的桌游糊我一脸,令人窒息。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3-1-23 / 标签: 2021 漫画改 科普 战斗
第八集,肺栓塞后,血液流向表示不严谨,哪里有问题不赘述了,那集的b站热评有讲。工作细胞终于讲了点儿免疫之外的情节,搞得我蛮期待的,无奈出现基本错误,我只能给5分。此外剧情表现力极其有限,翘班之后“世界还在照常运转”因此“为了调整心态大可翘班”,贻笑大方。能看完全靠白血球姐姐。(我不认可本作现有评分,因此进一步给低分,见谅)
看过的标签
- 124漫画改
- 115里番
- 80校园
- 66恋爱
- 58剧场版
- 48轻小说改
- 42游戏改
- 382017
- 362018
- 35泡面番
- 29日常
- 28欧美
- 282016
- 252015
- 25奇幻
- 232014
- 23后宫
- 212013
- 19哆啦A梦
- 192020
- 182019
- 172021
- 17社团
- 15国产
- 142009
- 14战斗
- 132010
- 12恐怖
- 12经营
- 112011
- 112012
- 92008
- 9番外
- 8音乐
- 7搞笑
- 7成长
- 72007
- 7运动
- 6都市
- 6家庭
- 5业界
- 42022
- 42001
- 4科幻
- 41999
- 4美食
- 32004
- 32006
- 3肉
- 32003
- 3重制
- 21986
- 22000
- 2科普
- 1乙女
- 1有声漫画
- 1原创
- 12021年
- 1短片
- 1默片
- 1猎奇
- 12002
- 11988
- 11994
- 11995
- 11993
- 11980
- 12005
- 11998
- 1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