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8-12-3 / 标签: 高达
真的很用心的作品,满满的情怀啊,制作人设机设都很棒 然而可能是我保守吧,还是不能接受这部作品“死不了人”的设定……原来你们打半天就是玩玩具啊,很有违和感,看着尴尬…… 但我不能因为自己的理解问题就给这部作品打低分吧,所以我发现这部作品的情节其实也完全没有意义,反正就是打了一场比赛呗,正常热血漫会有的对手,挨个轮一遍,边打边洗脑,最后大团圆,所以剧情而言还是减分的(注意我没有拿他和其他高达作品对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10-23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这个可能是粉丝向的吧,作为路人看着挺一般的……剧情上甚至低于动画的平均水平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8-10-23 / 标签: 有顶天家族
有趣就够了,希望评分能上8.0啊…… 还有狸猫火锅感觉怪怪的……有点吓人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8-10-17 / 标签: 剧场版 银魂
挺好看的,但银魂的精髓在于日常,不喜欢看正经剧情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10-23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本质发糖,然而我不推助手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8-10-17 / 标签: 打工吧!魔王大人 搞笑
前半搞笑,后半套路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4-2 / 标签: SHAFT
没有缺点的一部作品,但也没什么亮点,稍微有点看腻了 应该有7分,但是班长太好看了加一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10-17 / 标签: PSYCHO-PASS 虚渊玄
喜欢,值得一看,人物演出各方面都很有魅力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8-10-17 / 标签: k 烧钱
很早时候看的,本身不算出彩,但是带我了解CV、带我入腐,所以给高点分吧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8-10-17 / 标签: BONES 花澤香菜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第一季值得一看,很喜欢演出风格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0-17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做的很不错,很甜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2-8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挺有趣的,随便看看吧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10-17 / 标签: 刀剑神域
别带脑子看就可以 -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10-17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真是越来越差了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0-17 / 标签: 新房昭之
感觉剧情是物语里面较弱的,但还是很喜欢风格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8-11-19 / 标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石田彰
冲着石头的声音去看的,不愧是最适合入坑的高达作品。 没有太喜欢的角色,但塑造的都算不错,尤其是芙蕾(不喜欢她但刻画的很好)。平井脸真好看啊。 剧情不算有多少深度但也不无聊。音乐太好听了,配合一些关键场景的演出,瞬间逼格满满。 兼用卡的使用真是……在制作上配不上他的销量。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10-23 / 标签: Fate Type-Moon
绝对应该看的作品, 但硬要吹各种深度内容,似乎就过了 人物作画音乐各方面都是顶级,是优秀的大众动画 但正因如此,不能给观众“对上电波”的惊喜感觉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10-17 / 标签: 中二病 科幻
确实很好看,适合一口气看完,但总觉得有些过誉了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8-12-8 / 标签: 银他妈
最喜欢四天王篇。其实银魂和其他一些神作比起来缺点还是挺多的,但毕竟是长篇嘛,加上算是我的入宅作了,就多给一分吧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10-23 / 标签: 新房昭之
作为原创剧情足够精彩,想法上肯定比不上其他某些神作,但思考的深度已经足够了 主要是对上电波,作画音乐都是绝对顶尖,已经可以称为神作了吧
看过的标签
- 13搞笑
- 13BONES
- 9剧场版
- 5高达
- 5Type-Moon
- 4新房昭之
- 4百合
- 3泡面番
- 3刀剑神域
- 3k
- 3ufotable
- 3轻小说改
- 2银魂
- 2动画工房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石田彰
- 2游戏改
- 2火影
- 2战斗
- 2无头骑士异闻录
- 2動画工房
- 2恋爱
- 2名侦探柯南
- 2原创
- 2EVA
- 2GAINAX
- 2Fate
- 1美食
- 1轻改
- 1魔法少女小圆
- 1鎌池和馬
- 1东出佑一郎
- 1角川爆破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 1命运石之门
- 1互相理解
- 1少女☆歌剧
- 1魔禁2
- 1银河美少年
- 1-完结摇摇无指日……
- 1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 1新海誠
- 1烧钱
- 1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 1工作细胞
- 1小林家的妹抖龙
- 1异世界
- 1有顶天家族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歌剧
- 1和风
- 1境界的彼方
- 1暗殺教室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食戟之灵
- 1No_Game_No_Life
- 1OVERLORD
- 1TRIGGER
- 1MAPPA
- 1骨傲天
- 1黑子的篮球
- 1终结的炽天使
- 1人类衰退之后
- 1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PSYCHO-PASS
- 1追光动画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穿越
- 1高达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