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6-30 / 标签: 2018年4月 WIXOSS 卡牌 打牌真开心
在B站评论区下也写过很多了,总体来说是一个比较让人emmmm的剧情,本来以为是像复联之于MCU那种集大成的片,但因为前面集合时间过长导致BOSS战看起来像儿戏一样。打Carnival那场的战术其实挺精彩但因为压缩在了一集里导致看起来很突兀,演出也不行;至于房间战就更是“编剧你说啥就是啥吧”的风格,过于白魔法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特摄改
全程节奏都有点糟糕,时不时剧情会比较突兀(包括最后的突然开大),再加上中间有抄大张老师分镜的丑闻;不过各角色特别是六花的声优相当惊艳,最后一集的皮套战也很出色,爽还是挺爽的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打越鋼太郎
最后一集看得似懂非懂,抛去了打戏而选择了意识流+全程文戏的结果让人相当混乱,而且结局也还有一堆坑没填(手游去世的消息说明更没有补充了);不过之前的战斗和声优的演技还是不错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1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漫改
相当优秀的改编作品,想看二期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24 / 标签: 2020年10月 芳文社 日常 轻百合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8-12 / 标签: 剧场版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芳文社
很难说我到底看了个什么,想要总结主题也很难,不过点兔就是这种感觉把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普通但是不会让人失望的萌豚番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2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拟人 科普
作为拟人科普番来说是没什么问题,就是剧情上还是被细胞拟人限制了太多,本来还有点期待作画结果后面完全不行了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2 / 标签: 2018年7月 运动 漫画改
这片作画是棒的,配角们的故事也很好表现了运动中的酸甜苦辣,但最大的问题就在于转折过于突兀,比如说与柯妮的比赛结束和最后柯妮的挑衅之间为什么要加上一段表现柯妮和队员之间亲昵的剧情?头尾的压抑感和中间的福利放在一起就显得相当别扭;再比如倒数第二集中羽咲的转变,突然就从“莫得感情”到“想要好好比赛”。说白了,无论是讲一个普通热血群像故事还是一黑到底,甚至最后改成黑化羽咲败给渚后被嘴炮说服,都比现在要好 -
偶像大师 SideM 事出有因Mini!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理由あってMini!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9-1-10 / 标签: 2018年10月 偶像大师SideM
。真的很普通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高潮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CLIMAX SEASON
13话 / 2019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9-7-4 / 标签: 2019年4月 泡面番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三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3期
13话 / 2018年7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10-8 / 标签: 2018年7月 泡面番 偶像大师
优秀的粉丝向动画,那么什么时候有四期呢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8-7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2009
从现在看来,OZ的这种设定已经不再常见,家族一方面给人一种温馨感但另一方面也是时不时出差错,逻辑方面问题也挺多,不过毕竟已经是09年的作品了,而且该燃的地方也挺燃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1-1-24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狗粮 畑健二郎
-
精灵宝可梦XY-破坏之茧与蒂安希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 破壊の繭とディアンシー
1话 / 2014年7月19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広岡トシヒト、松原徳弘
2020-7-11 / 标签: 剧场版 2014 pokemon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cygames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百合部分当然做的很棒,不过这个完全粉丝向的剧情和偶尔贫穷的作画真的是一言难尽……CyP还要加油啊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0-2 / 标签: 2018年7月 百合 漫画改
作画一如既往的强,OPED都超棒,不过剧情上整体而言算是过渡回,我现在只想看第四季.jpg -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越田知明 / リムコロ / 大島美和
2019-7-4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资本主义为了蛊惑人心而制作的媚社畜动画(大嘘,确实对于表现角色的可爱花了力气,不过受限于题材本身的素质也止步于此了(而且动工看起来也没多用心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0-7-11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2014年7月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8-7 / 标签: 剧场版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都动画
时隔多年之后的完全新作,众人在一个半小时内带我们游历了日本各地(本质旅游宣传片),还能时不时看到一些京阿尼宇宙其它动画场景的出场;演出非常出色和到位,各位声优也十分卖力,幻想打斗虽然较少但笑料依旧不断;不过再回过头来看,这个剧本就显得非常无力,一开始出走的理由是六花成绩太差无法说服十花留在日本,而之后又渐渐变成了两人对未来的思考,与六花母亲会面但实际也没说什么,最后对于中二和恋情的选择果然是“我全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漫改 CloverWorks
一些细节改的很不错,音乐也很棒,不过因为看过原作就没有那么大震撼了(
看过的标签
- 7漫画改
- 52018年7月
- 4原创
- 42019年1月
- 42018年10月
- 42020年10月
- 3泡面番
- 3剧场版
- 2日常
- 2芳文社
- 2cygames
- 2游戏改
- 22019年4月
- 2漫改
- 1运动
- 1狗粮
- 12018年4月
- 1打越鋼太郎
- 1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 1WIXOSS
- 1特摄改
- 1细田守
- 1CygamesPictures
- 1打牌真开心
- 1百合
- 1偶像大师SideM
- 1CloverWorks
- 1轻小说改
- 1京都动画
- 1后宫
- 1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12014年7月
- 12011年7月
- 1偶像大师
- 1轻百合
- 1科普
- 1pokemon
- 1几原邦彦
- 1A-1Pictures
- 1八百万
- 12009
- 12014
- 1卡牌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动画工房
- 1拟人
- 1畑健二郎
- 1夏日大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