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9-10-9
具体时间不确定,只记得是在第二季出之前,第一季就看完了,个人最爱的黄段子番,棒极了。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0-5-13
歌好听,剧情整体轻松愉快,偶尔有些难受,有些中二,完全都是可以接受的。这种讴歌青春的片子是我最喜欢的,因为自己的青春基本上什么都没留下。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0-9
13年看的,最喜欢的是几个男生路上捡棍子玩rpg那话,笑的肚子疼。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9-10-9
15年,当时已经很了解森见了,这部番也是我非常喜欢的,矢三郎也是我很喜欢的男主,海星赛高!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10-9
16年,相当喜欢的动画,薰也是我很喜欢的女主角,甚至买了薰的手办,(误)情节可能有点落入俗套,但是有了bgm讲故事就是会更让人感动,喜欢情节。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10-9
15年7月,这部本来是想追着看的,奈何6月份是高考,只能暂时搁置,所以是7月份补得,大概从上大学开始,我看动画的量就急速减少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10-9
13年1月,应该是和zero同期看的,非常喜欢。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9-10-9
17年11月,天满的性格实在是过于讨喜,不过八云天下第一!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个人感觉比天气之子好些。本片前期引入一直到中期的剧情节奏都无可指摘,虽然从东京事件之后剧情的走向有些奇怪,但观感却持续在线。一直到最后高潮处终于开始显露伏笔,失去母亲的真相,断腿椅子的真相,包括最后和从前自己的对话,本片结尾的处理我觉得比他之前的作品都要好,紧扣了伏笔,升华了主题。 整部作品中,新海诚很清楚自己的优势是什么,展现情节冲突和剧情推进辅以炫经费的大场面,追求展现极致的视听盛宴。 缺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10-9
14年初看的,很喜欢,剧情处理的很好,搞笑和抒情拿捏得当,很喜欢男主。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9-10-9
14年1月,对于时间印象很深,因为那时候我在住院,所以时间肯定不会错,这部是我初中隔壁班的死宅同学?最喜欢的动画,初中毕业前夕正是ao出的时候,他还跟我说ao不好看啥的。大概这样,被画风劝退的我直到14年才把它翻出来,也是种遗憾了,真的相当好看的作品。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19-10-9
12年10月,这个是时候已经上高中了,当时是追更的,依然很喜欢。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9-10-9
14年,我对于这部番的印象只剩下魔性的op,以及此方对于bd买三套的惊人理论。但是的确是很好看的动画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10-9
19年4月,沙雕动画,本身设定挺有意思的,通过一个不常见的恋爱番形式来吸引观众,但本质还是个很纯粹的恋爱番,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9-10-9
13年中,这季是在第二季没出的时候看的,还推荐给了高一同学,所以时间大概是这样。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9-10-9
17年11月,森见登美彦天马行空的幻想,汤浅政明不吝色彩的演绎,结合成了这样一部优秀的动画,对于第三部分乖僻国王最终幕的改编令人捧腹大笑。实在是一部很棒的动画。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9-10-9
15年初,对于这种剧情向,不太敢追着看,所以是完结了才补得,有点小遗憾,因为第二季明显没有第一季好看。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9-10-9
16年,个人很推荐的动画,笑点很足,糖分也很足,看过两遍,依然觉得很好看。 -
蓝兰岛漂流记 ながされて藍蘭島
26话 / 2007年4月4日 / 岡本英樹 / 藤代健 / 細田直人
2019-10-9
14年,这部是我非常喜欢的动画,明明是很正常没什么特殊的后宫类动画,但是却让当时已经看番不少的我非常喜爱。喜欢男主的性格,喜欢所有女主的性格,我觉得这部番最棒的点就在于对于背景的设定,与世隔绝的岛上,每一位女主都相当单纯,特别是小铃。小铃是我最喜欢的后宫番女主,直到现在我还在追这部漫画,希望能追到完结。另:这部让我爱上了堀江,唱恋する天気図的声音实在是太美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10-9
14年,这应该是真正意义上与推理结缘了,虽然一直没有读过这部番的原作,但是动画也足够喜欢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10-9
12年9月,虽然已经毕业,还是在高中开学前,把同学推荐的这部看了,还是很不错。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0-9
18年12月,ubw之后唯一看的型月世界动画,每月都追着看,超级喜欢温馨的型月世界。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10-9
15年3月,这部是在高三周末补习班回家的路上看的,所以时间印象还挺深,很喜欢的日常番,就是很多剧情过于无厘头了摸不到笑点。这部应该是大学前最后一部记得大概时间的动画了,剩下的就是不确定时间的,瞎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