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8-1
感情当儿戏,强行搞党争。画面也不太行。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21-7-31
前面三集的演出还是很惊艳,画风相当可爱。奈何后面剧情体现的只有日式恋爱中最无病呻吟的部分。 -
拜托了老师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13话 / 2002年1月10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21-7-31
折户伸治的音乐真好。比较早的画风,人物神态不错。当然剧情略水。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21-7-31
画面还可以接受。这么大的噱头明显是轻松搞笑的。不得不承认某些国家的变态想象力。也许能让人对性更加放松一点吧。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21-7-31
作为智斗番,逻辑水平已经不错了。几位配角也是有特点,七七七的人设更是上乘。但是轻改,全是在挖坑比较可惜。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7-19
前期一点点修罗场还有点意思,可惜结尾太普通,完全没了兴致。妹子倒是比较用心画。关于公交车的设定没怎么表现,个人是当做没有这个设定存在的。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7-16
粉丝向,运动番,剧情也是比较一般。运动场景只有单纯的赛跑实在看不到亮点。12集塞那么多角色也没渲染出多少感情。实在get不到这种娘化的萌。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6-29
精良的制作,微妙的世界观。有趣的角度,故事的讲述非常享受。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1
JK虽然没有第一季那么给力,故事的完整度却是好了许多。战斗场面也是高水准。至于世界观展开什么的,特摄肯定还是隐含的多,大家自行代入吧。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6-12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1-6-1
沙雕番,摔跤+肌肉,但是可能还是妹子比较吸引我。灰灰的异世界色调不讨喜。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1-5-26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5-16
如果只是想看剧情那确实一般,但是看做是有剧情的里番,就 很兴奋了好吗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24
节奏明明跟徒然喜欢你差不多,结尾的煽情实在搞不懂。画风和中间的日常还是可以的。人物太多又不笔墨分散,实在感受不出来在想什么,尤其是礼美。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21-4-24
剧情虽然不算出彩但至少合格,塑造了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主,感谢堀江由衣。可惜动画化的编排不合格,情节的生硬转接,人物感情变化,一般的作画,观感就垮掉了,几乎没有青春的感觉,反而更像职场。失忆男主的设定虽然可以思考但是实在没有意义,为胃疼而作。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21-4-1
虽然变成了交朋友的动画,但是感觉燃起来了。战斗就是为了爆衣啊。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3-30
又有战斗又有百合,最后面还有大场面,超炮真是jc招牌。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3-30
粉丝向,标枪真可爱。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3-30
作者强调的真心,却从未从动画的过程中体现出来。强调追求的现充生活实际上空洞无力,全篇冗长的对话也十分枯燥。各剧集之间关系又极弱,最后想要赶进度实际上并没有本质提升。快进到结尾我吐了。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21-3-22
一般,泡面番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3-22
相对于其他作品的贵圈真乱(人渣,家有女友)只能说一般了,过于幼稚。设定明明有胃疼番的好潜质,咋成日常了。
看过的标签
- 9搞笑
- 7百合
- 7卖肉
- 6画面好
- 6日常
- 4后宫
- 3萌
- 3泡面番
- 2青春
- 2恋爱
- 2芳文社
- 2猎奇
- 2泽野弘之
- 1茅野爱衣
- 1黑长直
- 1JK
- 1颜艺
- 1竹达彩奈
- 1友情
- 1废柴男主
- 1杀人网球
- 1黑化
- 1嘴炮
- 1早见纱织
- 1业界
- 1狗粮
- 1裸男
- 1贵乱
- 1比村乳业
- 1电学
- 1二刀流
- 1细节好
- 1安济知佳
- 1裤袜
- 1死肥宅
- 1酋长
- 1神ED
- 1科幻系
- 1童年系列
- 1萌豚
- 1動画工房
- 1體育什麽的動畫看一下就好
- 1南家三姐妹
- 1花泽香菜
- 1机战
- 1卖萌
- 1废萌
- 1崩的那是珠穆朗玛峰都蹋了
- 1钻头
- 1人渣诚
- 1校园
- 1新房昭之
- 1轻小说
- 1钉宫理惠
- 1伪娘
- 1杉田智和
- 1社会问题
- 1国产
- 1超能力
- 1爆笑
- 1GAL改
- 1萌系
- 1科幻
- 1少女向
- 1幽灵
- 1炮姐
- 1体育
- 1水滴嘴
- 1傲娇
- 1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