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20-2-20
作画稍稍有点崩,很多中景画得挺敷衍;人设尚可;剧情非常搞笑非常有趣;大魔王唱的几首歌很好听。大沼心在搞笑方面还是功底十足。最后的翅膀结局过于生草。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9-11
精彩,连续有超展开,故事整体逻辑合理,缜密,人物形象立体丰富。会期待监督的下一部作品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1-7
yu厨感觉还是偏平庸,小鱼干回挺草的算是最深的印象。最后的后日谈很喜欢!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2-15
第二季还是太压抑了...虽然原作也是... 后半段绘柄很不稳定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0-2-19
长颈龙做日常真的有一套,非感情纠葛部分非常非常有趣。感情纠葛部分真的有点拖沓扣分挺多(不过柑菜真是温柔勇敢又可爱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8-5-5
打斗和展开都挺好看的,日常也挺不错,然而这贵乱看得我。。。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9-6-29
aki的柚季意外的可爱! 有点煽情过猛,但是全作矛盾冲突安排得当,人设也很可爱,绘柄稳定。香厨汐音身上有点吼姆拉的影子。如果煽情能再自然一点,我会毫不犹豫打出8分及以上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0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8-8-3
总作监大人这插画的人设不稍微修改下吗 也太emmm… 剧情过得去,狗粮也还行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4-7
开倍速进入新世界以后,发现打斗分镜看得爽死了。7爷帅!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8-5-5 / 标签: 黑子
节奏看得很舒服!黑子真可爱啊 -
潜行吧!奈亚动画 Remember My Love 這いよる! ニャルアニ リメンバー・マイ・ラブ(クラフト先生)
12话 / 2010年12月10日 / 谷東 / 逢空万太
2018-5-12
好多捏他哈哈哈哈,太搞笑了,不过画面好贫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