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跃巅峰2!剧场版 トップをねらえ2! 劇場版
1话 / 2006年10月1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4-13
看完top2之后,才明白过来。这两作要用看特摄片的心态来看。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4-8
有几集是亮点。大多数更像是炫技。充斥着欧美剧本的乏力感。。 -
兽娘动物园2 けものフレンズ2
12话 / 2019年1月14日 / 木村隆一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4-3
故事表面上也没有多少恶意,毕竟是一直在“认真”地推动剧情,没有突然超展开喂屎。 但从各种充满槽点的生硬又尴尬的情节里,又不得不怀疑制作者就是在刻意膈应你?。(当然,事实上,就是在故意恶心观众?)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2
依然是高水平的一季。几个主线剧情都很有意思。boss也令人印象深刻。可能最后一战,有点偏嘴炮而少了点感觉。 -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鈴木薫 / みなつき / 二ツ家あす(COMICポラリス) / 北尾勝;副人设:西野美沙樹
2019-3-28
剧情处理的有点生硬。虽然有不少轻小说厕纸的感觉,但是猫很可爱!养猫的细节很到位,剧情部分也能触动到我。可能这就是刚好对胃口吧。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3-20
被感动到了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3-19
每集都要看两遍的好看!等一个明年3月份的13-15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故事大概讲全了。但是给人感觉缺少了点冲突感。大概是创作者追求的氛围,以及本身的编排节奏,两方面导致的。世界观跟自己预想的一样,但是展现的时候缺乏了点爆发力,让人有种伸懒腰般的日常倦怠感。直到倒数第二话结束,我都感觉故事只是刚到中盘的高潮阶段。不过,最后一话还是把该讲的都讲完了。该说是收尾潦草呢,还是精炼呢……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18-12-22
一如既往的好看。这一季前期是决赛,后期是赛后冷暖。好几次都看得感动。尤其是这一季动画给女主加了许多戏份。制作组懂人心!GJ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10-31
之前看过一句话,大意是“日本作品越看会让人越狭小”,指的就是日本对自我内心的过分关注与解构。看这部作品的时候,尤其会有这种感觉,被诸如“不要麻烦别人”,“阅读空气”之类的社会条条框框,压得喘不过气的感觉。在我看来这仿佛是抑郁症患者的思路历程,里面没有解药与拯救你的女神,有的只是互相舔舐伤口。但即使如此,依然是一个让人震撼的故事。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6
ppt式演出的穷鬼制作。不过意外的带感,声优的演技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