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原创 若木民喜 佐久間貴史 我的2023
不知所谓。顺便别标漫改了,这妥妥原创。ED 好听,BD 特典不错。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日常 百合 TV 2023 我的2023 轻百
披着性转皮的轻百。不过还是兄妹最好啊(哭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4 / 标签: 原创 恋爱 2022年10月 TV 2022 我的2022
看整活的看前七集就行了,没想到后面是这么个走向。平稳落地倒也无功无过,可是和前面相对比……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7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TV 漫改 2022
还可以吧,听说原作底子很好?看到后面我都有点忘记前面的剧情了……后面明显不如前面刺激。HE 还行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10-4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SILVERLINK. 校园 漫画改 TV 山本崇一朗
大银链真的太穷了。中规中矩的及格作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9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2022年4月 日常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我的2022
最后一集还挺感动的,期待 S3。另外是时候回顾下 S1 的剧情了,都忘光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9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日常 吉田玲子 漫改 养女儿 我的2022
喜欢这片的慢节奏和彩铅画风。不知道这养老院片能不能竞标一下今年 GPA。一果可爱,本来以为最后会安排父女相见,没想到没有。不过相见了也确实难处理。美好的回忆,温馨的日常。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9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TV 校园 田中仁 河村智之 楠木灯 我的2022
平稳落地。期待着想整出一期那样的大活确实有点痴人说梦了。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21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TV bilibili 神前暁 FelixFilm 日常 搞笑 我的2022
还行吧,中规中矩,平稳落地。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4-4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月 日常 TV 漫画改 钓鱼 轻百合 我的2022
平静的日常,最好的疗愈。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4-3 / 标签: 恋爱 2022年1月 日常 狗粮 TV SHIN-EI 漫画改 高橋李依 2022 漫改 我的2022
太好了。短剧我觉得不如前两季的,最后两集情人节完美。是时候把前两季拉出来再看看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1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校园 漫改 我的2022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2-7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2021年7月 TV 小林家的龙女仆 石原立也 武本康弘
In memory of deceased staff.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TV 青春 2021 百合 日常 我的2021
比上一部白开水多加了点糖……不过 PA 的青春工作烧酒真好看!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1-26 / 标签: 山田尚子 ScienceSARU 2021年10月 TV 小说改 牛尾宪辅 历史 我的2021
山田,你还是回去拍勾开吧。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0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花田十輝 百合 2021年7月 TV 2021 LoveLive!
花田啊,花田。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5-2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TV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C-Station 百合 我的2021
七星,具体原因丢长评了,确实写不下,人生中第一个长评献给 Yuru Camp△ Season 2。有兴趣请移步 https://bgm.tv/blog/302900 。仅好友可见。不想加好友的右转 https://archive.ph/0BMJq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奇幻 若林信 野島伸司 楠木ともり 我的2021
先临时打个分吧,毕竟还不知道神秘的 13 是什么情况,这个剧本毁了这个制作,四不像。不太舍得给 6 分以下的分数,哎,观望下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5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戸松遥 狗粮 石浜真史 漫画改 TV 校园 我的2021
下面那个工业糖精的概括简直不能再真实。我承认比较甜,但是这个细碎如脑瘫的分镜和演出我实在是理解不能,每一集都像是五六个单元剧,谁顶得住啊。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TV StudioKAI 游戏改 cygames 百合 偶像 催泪 竞技 我的2021 燃
太强了,任何赞美的话语都黯然失色。不死人不神作,连发刀子也是神作啊。该燃则燃,有催泪则催泪,关键是美少女贴贴!完美的分镜和 bgm。应该是我心中的本季最强了,奶一个年度最强都不过分。喜欢 cy,一边做好作品,一边把钱挣了。在纠结九分还是十分,仔细想了想,还是十分吧,她配这个分数。从结尾来看,第三季可能性还是很大的。CYGAMES CALLS FOR SEASON THREE!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漫改 3D +Ultra 樋口七海 我的2021
这个结尾有人说不尽如人意,我觉得还是篇幅所限,节奏太快,把握不住就变成了这样。前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整体节奏都不错,因为进入到了社会,比第一季在校园里的剧情更加丰富,路易和雷格西黑白明暗的对照也更加激烈和明显。我觉得还是瑕不掩瑜的。特别是 Orange,3D 技术又进步了不少,我看的时候经常忘记这是一部 3D 动画而非手绘,真的是很惊艳。应该没有第三季了,说实话我也不太期待,就这么结束吧。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2-13 / 标签: 漫无止境的八月 京阿尼 凉宫春日 SOS团 TV 平野绫 2009 杉田智和 2009年4月 我的2021
很感慨,在硬盘里放了一段时间。一直没有去看,可以说最终让我去看的还是某人“逼”我看的。一开始我以为是悬疑,后来我才想明白是科幻日常。其实我个人可能不是很喜欢这种类型的。loop 8 遍的这个操作说实话虽然确实有勇气、敢于创新,支撑我看下去的动力就是看他怎么解决的……后面我实在坚持不住了,就一边刷别的一边看了。罪过。 1096 真可爱啊,虽然我更喜欢大萌神,沉默的技术宅,就这种感觉。最后一集升华了。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1-22 / 标签: SUNRISE 偶像 2020年10月 原创 TV 百合 LoveLive 音乐 ラブライブ 校园 田中仁 我的2021
太强了,各种意义的强。之前对 ll 基本上就是路人,有个朋友倒是铁缪厨。这次看虹团是因为风评不错慕名而来,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各种意义的强。首先技术进步了, live 更好看了,人设也舒服了,还有扭曲厨百合厨狂喜画面…(虽然我并不是)。没有被缪禁锢住题材,完全跳脱出来。我已经是虹团的形状了。我发病了,没有二期我怎么活啊!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1-1-2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轻百合 漫画改 TV 百合 萌系 我的2020
好色啊,好色啊,好媚宅啊,我真的好喜欢啊!没想到还有这种尺度的芳文片,没想到还有这种尺度的偶像片。
看过的标签
- 84TV
- 67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5百合
- 44原创
- 36日常
- 31恋爱
- 30漫改
- 29治愈
- 26京阿尼
- 23校园
- 22芳文社
- 21搞笑
- 20萌
- 182019
- 18我的2022
- 17我的2023
- 17OVA
- 16动画工房
- 15我的2020
- 14轻小说改
- 14我的2021
- 122020
- 112018
- 10偶像
- 10青春
- 10A-1Pictures
- 10音乐
- 10P.A.WORKS
- 9CloverWorks
- 9吉卜力
- 9宫崎骏
- 9GHIBLI
- 9key
- 8国产
- 82023
- 8京都动画
- 8催泪
- 7轻百合
- 7动画电影
- 7我的2024
- 7萝莉
- 72018年1月
- 7久石让
- 7J.C.STAFF
- 72016
- 72022
- 7泡面番
- 7短片
- 62020年10月
- 6石原立也
- 62021
- 6狗粮
- 6SUNRISE
- 6小说改
- 5奇幻
- 52020年1月
- 52018年4月
- 5续作
- 52018年10月
- 52021年1月
- 5科幻
- 52022年4月
- 5麻枝准
- 42019年1月
- 4動画工房
- 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4新海诚
- 4Clannad
- 4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