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3-11-1
烂裤裆xxn找接盘侠时幻想中的自己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2-24
开始几集还行,后面逐渐平淡,弃了 -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百錬の覇王と聖約の戦乙女
12话 / 2018年7月7日 / 小林浩輔 / 鷹山誠一(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いとうまりこ
2018-9-24
究极之烂。隔壁的昴宿七星是厕纸的话,这个就是已经擦过屁股的厕纸了。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24
七月第二垃圾番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8-9-8
第一集的吐槽很棒。这种番就真没必要出第二季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8-9-11
前期是正常水平的还算有趣的百合,后期逐渐平庸至烂尾。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9-8
矫情之作。同是学过音乐的我却毫无同感。有的时候"艺术"是给人很棒的感觉,但有时候也别把它吹得太妙了。人物画风很讨厌。男主设定一来又是苦大仇深。观感十分之恶心。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8-25
我还以为是百合番,看到画风不错准备看完了,结果到第三集末尾蹦出个男的来,wcnm滚犊子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9-8
很无聊的百合日常,实在看不下去了。不能说是百合萝莉番就真的一点剧情都不要了。画风还算精致。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8-9-8
画风花里胡哨的,人设属于那种要装大逼的类型,但剧情展开非常平庸,没有什么智商上的体现,观感十分之尬。另外我讨厌不爱洗澡的人,太恶心了。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3-1-5
一集弃。真的脑残。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9-8
卖肉后宫番制作得这么烂,没有看下去的欲望。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8-9-7
不是因为火车上无聊我是绝对看不下去这破番的。叙述故事和人物的能力真的很差。音乐本来挺好的但是到处乱用,观感尬的一P。各女角色的造型还挺喜欢的。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8-9-8
画风非常精致,哥特风很合我口味。但剧情和人设脑残到我不得不弃番。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9-8
前期好看,后期弃了。果然我还是喜欢稍微文雅一些的番 。。。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8-9-8
画风很怪,剧情比较无聊。总之好像挑不出什么优点来给分。对钉宫无感。坚持看了十几集实在看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