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2-1
事实上职场人员生活条件过于完美,与现实不太吻合。与相对高分比的虫师,eva,攻壳,这实在并不值得在如此高的评分线上,并没有我提到过的这些有内涵。但在该类型题材确实优秀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2-1
这部作品是我见过最对我胃口的。热闹时看凉宫春日,安静时体味虫师,其深刻的内涵令人惊叹不已。意象描刻的十分到位,同星际牛仔有旅行的寂寞感。我认为除了条观众与场合外毫无内在缺陷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8-2-1
这样的硬科幻实力不容小觑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29
简笔画省钱大法。可我认为看了最后两集我看懂了而且不得不夸赞这神一般的作品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8-1-22
妹妹篇很赞加一分。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8-1-22
第一季前面还挺爽的。第二季不仅不爽而且还很无聊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1-22
蛮爽的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1-22
没有智斗,全程龙傲天装逼。最蛋疼的是没有深度硬要装一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8-1-22
看书吧,很莫名其妙的,看书就懂多了,不好说这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8-1-22
热血,感动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1-22
fz不能比,但画面良心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1-22
感觉埋伏笔,不错啊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22
恋物语是封神之作。物语系列的精华所在地。从这里才真正喜欢物语系列。(这部作品系列适合慢慢追,心烦气躁的人追不来)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1-22
我完全不明白巨人黑要黑巨人的画风与简单易懂的叙事方式,抛开巨人无脑黑不谈,这在bangumi绝对不可能这么低。并不是晦涩难懂的片子才显得十分nb,巨人也讲了很多哲理的,艾伦也是一个很好的人设。我是中立的,我认为巨人减分的仅仅是这个世界太恐怖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