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6
这季木头都会撒狗粮了,留下了老妈子的眼泪。没有以前的好看了,也不知道是原作剧情的问题还是制作组的问题,求京都再来一份沙雕日常嘛!娜美R.I.P.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26
漫画笑爆,动画大篇幅加入了杏子的煽情片段,虽然喜欢杏子但还是很失望,原作最有趣的部分还是雏的,希望第二季能把跳过的剧情补回来。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7-26
希望更多的青年漫画能改编成动画,成年人的视角中,工作生活的细节里,也能有这么多有趣的故事,作者很厉害。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18-7-26
本来很期待,结果其实不怎么好笑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7-26
作为动画挺无聊的,明明设定那么帅人物那么美,游戏改还是难了点。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7-26
本来设定很帅很时髦,有种反乌托邦的宏大,从脱衣比美那里全线开始崩。。。后面还打一集火锅。。。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8-7-26
总集篇之师匠不要脸的记忆替换术。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26
咖啡果冻是真的好次。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7-26
暗恋大叔的女高中生,甜而苦涩的青春。 -
飙速宅男 GLORY LINE 弱虫ペダル GLORY LINE
25话 / 2018年1月8日 / 渡辺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2018-12-22
越来越玄幻越来越多话了,靠对角色的爱撑着,就这样。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7-26
编剧的功力很强,好久没有看一部让我产生真实感,代入感,并为之心潮澎湃的番了。人生在世,我们到底在追求些什么呢?青春的烦恼本身,都是宝物。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7-26
主角们都是路人的长相,但性格刻画却在套路满满的日漫中独树一帜。主角和反派都能在合理的范围内行动,不刻意塞入死宅元素。要是能拍成好莱坞大片感觉是不错的选择。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6
狗粮!啊!狗粮!真香( 比起玉子爱情故事来说编剧还是差了点,但是对各路CP党福利十足。 暖男勇太来包养我啊!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7-26
这才是硬核萝莉,本季度最大的惊喜。制作组虽然穷,但是在一些细节上却很尽力。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26
总觉得战斗乱七八糟的,嘛,装逼就好了,这里的人长得又好看说话又好听。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26
虽然剧情不是死宅喜闻乐见的,是既不卖萌也不卖傻的平淡治愈系,但是能看到京都的潜力和认真,安静地讲述了个美丽的故事。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26
可以当话题下饭,但还是对扳机社大失所望,总觉得少了扳机社独特的狂气和幽默。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26
小樱是我童年最爱,可是这个新版怎么说呢。。。剧情也太水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7-26
第一季很喜欢,第二季难看到不知所云,可能是我不喜欢看蜥蜴交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