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7-9
音乐,百合,渡边,骨头社,开局爆炸,高开低走,后期实在不知所云。音乐还是可以的,真打算卖碟啊? -
勇者大冒险 第二季 勇者大冒险 第二季
25话 / 2016年3月25日 / 黄海涛
2019-4-25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复活/找到自己的真爱。。。单身狗看了倍感不适( 优点和缺点都承接了第一集,没什么改善也没太下跌。但是剧情没有爆点,再多几季的话可能容易审美疲劳。 -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26话 / 2015年3月31日
2019-4-24
不得不说,跳跃的叙事节奏,莫名其妙的玩梗情节,不成体系的世界观,等等,都是显而易见的缺点,作为正经冒险番来说。作为搞笑沙雕番的话。。。我真是嗨到不行了!画风和人物讨喜,BGM喜感,还有厚颜无耻的官方,是部闲暇值得一看的作品。 -
镇魂街 镇魂街
24话 / 2016年4月28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许辰 / 马晓东、徐源勤
2019-4-22
设定有趣,打斗,场景,音乐合格,配音一般,谜之人物塑造,部分剧情智障,拉低整体水平。但还是值得一看。 -
阴阳师·平安物语 阴阳师·平安物语
12话 / 2018年4月21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互娱事业群Zen事业部 / 王筠婷、鈴木奈都子
2019-4-22
走的《刀剑乱舞花丸》的路子,还是泡面,角色厨嗨一下,也就没别的了,画面还行。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4-16
这种作品剧情本身不是最重要的,更多的是对动画可能性的展示。逼真的,抽象的,萌化的,粗犷的画风也好,天马行空的,套路的,写实的,隐喻的剧情也罢,动画能带个人远超真人的视听盛宴和多样表达。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3-31
激萌的火怜,老仓和幼年班长,帅气的扇,894和远江,看不到的忍,颜艺的余切……历为没能拯救的20%的遗憾,制造了容身之所,哪怕只是两天短暂的梦。唯独,阿良良木历对战场原黑仪没有遗憾。 -
天元突破 Parallel Works グレパラ 〜グレンラガン パラレルワークス〜
8话 / 2008年6月16日
2018-12-22
天元突破平行世界,b站有15集,太TM有毒了,制作组很开心啊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10-2
评论说这很新房的怕不是没看过几部新房,作为一个新房老粉,第一集就看出来,这很shaft但是根本不新房,节奏感非常差,画面、打斗、对话,也没有新房那种鸡贼的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那极具表现力的恶趣味),还没锁锁美强,怕不又是哪个手下小弟做的,想想之前的阳炎、烟花,也都是如此。隔壁的三月的狮子才是新房真正在做的,走心程度完全不能比。新房老贼挂个名就想骗我这种粉,很心累的好吗。 -
小飞侠 Peter Pan
1话 / 1953年2月5日 / Clyde Geronimi Hamilton S. Luske Wilfred Jackson / Sir James Barrie
2018-8-26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1话 / 1937年12月21日 / David Hand(supervising) /William Cottrell /Wilfred Jackson /Larry Morey /Perce Pearce /Ben Sharpsteen
2018-8-26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 HAPPY KISS!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HAPPY KISS!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高松信司 / 宮川知子
2018-7-26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看这个,Are you happy? Are you happy? Are you happy? Are you happy? Are you happy?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7-26
剧情是真的无聊,打斗好笑,人物单薄,求你快点出完放过金木吧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7-26
一开始以为是国王游戏那种哗众取宠的东西,但看了一集觉得还好,以为是狂赌之渊那种刺激的东西,然后多看几集,emmm,想多了。先不论设定bug,本来两个主角的性格很有趣,可以塑造的更好,结果看完结局觉得各方面都是半成品。op还是好听的,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7-26
作画简陋,狗粮好吃,死宅共鸣,想要恋爱,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