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7-26
第一季很喜欢,第二季难看到不知所云,可能是我不喜欢看蜥蜴交配吧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7-26
我迟早被狗粮噎死 -
飙速宅男 GLORY LINE 弱虫ペダル GLORY LINE
25话 / 2018年1月8日 / 渡辺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2018-12-22
越来越玄幻越来越多话了,靠对角色的爱撑着,就这样。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26
小樱是我童年最爱,可是这个新版怎么说呢。。。剧情也太水了。。。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7-26
这才是硬核萝莉,本季度最大的惊喜。制作组虽然穷,但是在一些细节上却很尽力。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7-26
主角们都是路人的长相,但性格刻画却在套路满满的日漫中独树一帜。主角和反派都能在合理的范围内行动,不刻意塞入死宅元素。要是能拍成好莱坞大片感觉是不错的选择。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7-26
橘里橘气~对女生的一些日常行为描述更为现实些,而不是那种废萌星的谜之生物,看第一集时这一点吸引了我。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26
总觉得战斗乱七八糟的,嘛,装逼就好了,这里的人长得又好看说话又好听。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6
狗粮!啊!狗粮!真香( 比起玉子爱情故事来说编剧还是差了点,但是对各路CP党福利十足。 暖男勇太来包养我啊!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7
虽然这片不是很汤浅政明,不过经典翻拍还是很有难度的,有这样的完成度,已经达到了我的期望。娱乐性和还原度都还好。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7-26
编剧的功力很强,好久没有看一部让我产生真实感,代入感,并为之心潮澎湃的番了。人生在世,我们到底在追求些什么呢?青春的烦恼本身,都是宝物。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18-4-8
剪辑真是乱七八糟,新画面对剧情和人物刻画也没什么卵用,四颗星全给鲁鲁修风骚的小腰。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6-2
有几集的演出感觉到达了新房巅峰,整部作品给人的感觉,都是如此温柔。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14
和3D意外契合的人物设定,透露着禅意的剧情,无疑当季最大黑马。漫画中的法斯已经完全变了,回看第一集躺在青草中的单纯的想着守护老师的它,恍如隔世。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