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7-26
作画简陋,狗粮好吃,死宅共鸣,想要恋爱,做梦。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7-26
一开始以为是国王游戏那种哗众取宠的东西,但看了一集觉得还好,以为是狂赌之渊那种刺激的东西,然后多看几集,emmm,想多了。先不论设定bug,本来两个主角的性格很有趣,可以塑造的更好,结果看完结局觉得各方面都是半成品。op还是好听的,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7-26
本来设定很帅很时髦,有种反乌托邦的宏大,从脱衣比美那里全线开始崩。。。后面还打一集火锅。。。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 HAPPY KISS!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HAPPY KISS!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高松信司 / 宮川知子
2018-7-26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看这个,Are you happy? Are you happy? Are you happy? Are you happy? Are you happy?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7-26
作为动画挺无聊的,明明设定那么帅人物那么美,游戏改还是难了点。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7-26
骨头社一如既往精彩的打斗,个性十足的人物和令人向往的英雄世界。爽!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7-26
希望更多的青年漫画能改编成动画,成年人的视角中,工作生活的细节里,也能有这么多有趣的故事,作者很厉害。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26
漫画笑爆,动画大篇幅加入了杏子的煽情片段,虽然喜欢杏子但还是很失望,原作最有趣的部分还是雏的,希望第二季能把跳过的剧情补回来。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7-26
剧情是真的无聊,打斗好笑,人物单薄,求你快点出完放过金木吧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18-7-26
本来很期待,结果其实不怎么好笑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8-7-26
总集篇之师匠不要脸的记忆替换术。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12
本来以为是我吉良吉影只想过平静的生活,结果又是给里给气的理由,真是够了。。。商业搞笑片,高开低走,言之无物,就这样吧。我永远喜欢伊邪那美.jpg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10-2
评论说这很新房的怕不是没看过几部新房,作为一个新房老粉,第一集就看出来,这很shaft但是根本不新房,节奏感非常差,画面、打斗、对话,也没有新房那种鸡贼的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那极具表现力的恶趣味),还没锁锁美强,怕不又是哪个手下小弟做的,想想之前的阳炎、烟花,也都是如此。隔壁的三月的狮子才是新房真正在做的,走心程度完全不能比。新房老贼挂个名就想骗我这种粉,很心累的好吗。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26
咖啡果冻是真的好次。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26
可以当话题下饭,但还是对扳机社大失所望,总觉得少了扳机社独特的狂气和幽默。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7-26
暗恋大叔的女高中生,甜而苦涩的青春。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26
虽然剧情不是死宅喜闻乐见的,是既不卖萌也不卖傻的平淡治愈系,但是能看到京都的潜力和认真,安静地讲述了个美丽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