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8-4-3 / 标签: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A-1Pictures
有些演出很不错,角色也都很可爱。个人很喜欢凛,所以我加分。开头未央那一部分我觉得有点那啥。整体算是比较活泼向上的吧,可以一看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8-4-3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神前暁 TV
偶像番看的不多,个人颇喜欢这一部作品,故事算是有笑有泪,每个角色都很讨人喜欢,值得一看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4-3 / 标签: A-1Pictures 超自然9人组 志仓千代丸
个人很喜欢这种调调。全片语速快到飞起,不过这似乎算是宣传吧?12容量可能是得紧凑一些,习惯就好。还有就是胸部大过头了,有点怪怪的。。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2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2000%
14话 / 2013年4月3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18-4-3 / 标签: 歌之王子殿下 乙女向 A-1Pictures
剧情没太多说的,还是推荐一看的,听歌就OK -
ようこそ!スケベエルフの森へ
4话 / 2018年2月2日 / 雷火剣 / 鈴木貴人(ep.3-4)
2018-4-3 / 标签: 雷火劍 女精靈 ばにぃうぉ~か~ 好画风
又是雷火剑,就是我等看番的指标啊。作画稳定,人物多,剧情无视就好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4-2
可能是许多人的入坑作,个人很推荐这部作品,看的时间有点早,记不太清细节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4-2 / 标签: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个人觉得是值得一看的,可以说是不错的作品,也不用捧上天。制作的不错,没看过小说,但前几集确实挺吸引我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4-2 / 标签: LoveLive! 花田十辉 SUNRISE TV 原创 音乐 校园
听听歌就OK,作画记不太清了,应该没太多崩的地方。属于轻松娱乐向的作品。看完记得报道入教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4-2 / 标签: SUNRISE 田村ゆかり 水树奈奈 堀江由衣 TV
剧情基本可以无视了,这声优,这音乐,这人设都是加分项。剧情莫名其妙,喜剧片吧,不过还是可以一看一听,搞成偶像音乐番多好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8-4-2 / 标签: 加速世界 轻小说 死肥宅 SUNRISE 电击小说大赏大奖
设定剧情还是有点意思的,虽然要客观但是真的接受不了男主的形象(虽然是个努力的好小伙,但没必要一直用那么矮的身高示人吧)。后半的欺凌情节让人很难受。不过还是可以一看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4-1 / 标签: K-ON! 京阿尼 萌 校园
轻松的日常萌作,休闲治愈向的,可以一看的作品,人物的一些细节表现非常有趣,应该是山田尚子的功劳吧。虽然我很好奇呆唯吉他进步怎么那么快。。但是可爱就行了,管不了太多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4-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OVA
原作中有一定时长的故事改到OVA里是有一定难度的,动画该表达基本是有了,个人觉得OK再者本人实在是太喜欢杏了,所以我给8分 -
全家福 A Family Portrait
1话 / 2009年10月 / 约瑟·皮尔斯
2018-4-1 / 标签: 猎奇 短片
挺有意思的短篇,可以有一定的思考,但是个人不会拿着去推荐给谁看一看。。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18-3-27 / 标签: 梦工厂 中国元素 美国 电影 3D
颇为有趣的电影,每个角色都很有意思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18-3-27 / 标签: 热血 妖精的尾巴 JUMP TV
有段时间没看了,配乐很好,声优阵容恐怖,魔法阵挺炫,就看到的部分来说感动有了,搞笑也有了。听说后边剧情有点混乱?那么保守的给个分吧。。 -
乐园之扉 euphoria
6话 / 2011年12月22日 / CLOCKUP / Citizen
2018-3-27 / 标签: 里番 18X GAL改编 魔人
其实还是可以的,口味重,场面爆炸。不玩游戏的话可能会理解不了整体的剧情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8-3-27 / 标签: 悬疑 灵异 綾辻行人 P.A.WORKS ANOTHER
当成推理来看的话就输了,早年看的话觉得还挺玄乎的,可能是因为画面和音乐确实不错,看的番少觉得挺新鲜,之后再来看确实毛病不少。个人挺喜欢赤泽的,可惜便当了。对ED印象颇深,听起来挺忧郁的。可以看着玩吧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3-27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P.A.WORKS
个人很喜欢的一部作品,一番杀伤力太高。音乐很棒,画面OK,就是感觉短了点。。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3-26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谷口悟朗
后边节奏有点怪,但还是很精彩,结局很棒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3-26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 推理 校园
良心之作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3-26 / 标签: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化物语 SHAFT
虽然有点莫名其妙,但是挺好玩的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8-3-26 / 标签: 童年 Tom&Jerry 搞笑 美国
神仙作品,就不多讲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8-3-26 / 标签: Type-Moon 空之境界 两仪式 奈须きのこ ufotable
原著暂时没看,动画很不错,对其中表现时间流逝的一个部分印象很深,虽然看着有点混乱,不过最后理清楚了,多的也不说了。
看过的标签
- 29漫画改
- 26轻小说改
- 18A-1Pictures
- 17TV
- 15搞笑
- 14京阿尼
- 12剧场版
- 9后宫
- 9校园
- 9南方公园
- 8P.A.WORKS
- 8Type-Moon
- 8漫改
- 8BONES
- 7原创
- 7里番
- 6热血
- 6SUNRISE
- 6MADHouse
- 6欧美
- 6J.C.STAFF
- 5刀剑神域
- 5ufotable
- 5百合
- 4泽野弘之
- 4芳文社
- 4JUMP
- 4新房昭之
- 4Clannad
- 4SouthPark
- 4吐槽
- 3OVA
- 3美国
- 3恋爱
- 3京都动画
- 3卖肉
- 3虚渊玄
- 3萌
- 3短片
- 3SHAFT
- 3治愈
- 3童年
- 3key
- 3轻小说
- 3GAL改
- 3猎奇
- 3Fate
- 2ProductionI.G
- 2小说改
- 2讽刺
- 2炮姐
- 2日常
- 2空之境界
- 2僵尸
- 2Infinite Stratos
- 2PoRO
- 2奇幻
- 2EVA
- 2庵野秀明
- 2科幻
- 2电击文库
- 2经典
- 2游戏改
- 2户松遥
- 2名作之壁
- 2散华礼弥
- 2梦工厂
- 2Feel.
- 2麻枝准
- 2银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