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8-4-6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文豪野犬
还好,倒是为此去拜读了大佬们的作品,ED加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4-6 / 标签: BONES 漫改 热血 我的英雄学院
优秀的漫改热血作品,林友树配曲加分太多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4-6 / 标签: 漫改 神谷浩史 BONES 漫画改 野良神
这一季还是不错的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8-4-6 / 标签: 声优 原创 k 烧钱
狗汉子出品,这个色调个人很喜欢,远藤干雄的曲挺带感,人设不错,声优阵容爆炸,这个层面来说是可以一看的。不过剧情就薄弱许多了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8-4-6 / 标签: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剧场版 治愈系
表现不错的剧场版,画面没得说,先TV后剧场版,值得一看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8-4-6
开头几集那个玄乎的啊,我等一顿分析,最后还真是出人预料还不如我们分析的厉害。。算是名副其实,确实迷,这个层面来说也是了不得。可惜了横山克的曲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8-4-6 / 标签: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治愈 原创 伊藤加奈惠 户松遥 豊崎愛生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8-4-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喵森染了粉毛回乡下搞旅游
故事还是很有趣的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8-8-31 / 标签: P.A.WORKS 真实之泪 养女 党争 True_Tears
有些年份但是印象深刻的作品,睿站某UP视频真是让该作风评被害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4-6 / 标签: P.A.WORKS 动画制作 原创 SHIROBAKO 水岛努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8-4-3 / 标签: 學園默示錄 MADHouse 漫画改
很喜欢第一集那种气氛,有一些不错的镜头,胸部躲子弹什么的233 剧情普通,推荐得看对象,喜欢肉番的话可以一看,声优阵容很强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4-3 / 标签: MADHouse 一拳超人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搞笑
作画爆炸,大佬云集,剧情轻松搞笑,算是此类型中难得的佳作,喜欢龙卷,主观加分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4-3 / 标签: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制作精良的粉丝向作品,没看过TV或是小说可能会一脸懵逼。剧情还行,制作是用心了的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8-4-3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没看过小说,幽灵篇一般,个人很喜欢绝剑篇。可以一看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4-3 / 标签: 轻小说改 装逼 网游 OVERLORD MADHouse
我觉得是比第二季好一些的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4-3 / 标签: 大沼心 ef_a_tale_of_memories 2007年10月 TV
几年前看的,被OP吸引而来,剧情本身不复杂,但对其的处理演出方式很有意思,该说不愧是大沼心吗,电话亭那段看傻了 -
鬼泣 Devil May Cry
12话 / 2007年6月14日 / 板垣伸 / CAPCOM / 阿部恒、恶魔:箕輪豊
2018-4-3 / 标签: 鬼泣 游戏改编 MADHouse TV
老早前就看过了,当时看的还挺乐呵的,毕竟能看见丁叔就很满足,缺点也很明显。闲来看看是没什么问题的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8-4-3 / 标签: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TROYCA 虚渊玄
我觉得第一季还是OK的,前几集挺吸引人。配乐也不错,可以一看
看过的标签
- 29漫画改
- 26轻小说改
- 18A-1Pictures
- 17TV
- 15搞笑
- 14京阿尼
- 12剧场版
- 9后宫
- 9校园
- 9南方公园
- 8P.A.WORKS
- 8Type-Moon
- 8漫改
- 8BONES
- 7原创
- 7里番
- 6热血
- 6SUNRISE
- 6MADHouse
- 6欧美
- 6J.C.STAFF
- 5刀剑神域
- 5ufotable
- 5百合
- 4泽野弘之
- 4芳文社
- 4JUMP
- 4新房昭之
- 4Clannad
- 4SouthPark
- 4吐槽
- 3OVA
- 3美国
- 3恋爱
- 3京都动画
- 3卖肉
- 3虚渊玄
- 3萌
- 3短片
- 3SHAFT
- 3治愈
- 3童年
- 3key
- 3轻小说
- 3GAL改
- 3猎奇
- 3Fate
- 2ProductionI.G
- 2小说改
- 2讽刺
- 2炮姐
- 2日常
- 2空之境界
- 2僵尸
- 2Infinite Stratos
- 2PoRO
- 2奇幻
- 2EVA
- 2庵野秀明
- 2科幻
- 2电击文库
- 2经典
- 2游戏改
- 2户松遥
- 2名作之壁
- 2散华礼弥
- 2梦工厂
- 2Feel.
- 2麻枝准
- 2银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