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23-5-2 / 标签: OVA 2011
制作和剧情都比较一般 但是还是被吸引去看正篇了 感觉设定蛮有意思的 -
麦布里奇的线 マイブリッジの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山村浩二
2023-2-3 / 标签: 2011 动画短片 收藏
正着逆着都可以成立的是音乐和动画 作画真是太好看了 让人想到素描画单纯使用线条和阴影的表现力 -
雨之城 Rain Town
1话 / 2011年3月10日 / 石田祐康
2023-1-31 / 标签: 2011 动画短片
雨之城和BGM非常契合 到了最后让人心中又酸又甜 好喜欢色调和不知道是不是机器人的“机器人” 插曲是小松正史的「old capital」和「candle」(意外收获;整张砖都很好听)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23-1-29 / 标签: 2011
汤音真的很可爱 非常可爱 但是高低臭着一张脸的克劳德我真的……没想到最后一集还在凶 (有诸多理由可为什么要凶汤音 )与其说是法式商店街 不如在用另一个角度刻画和式风物 比较一般吧……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23-1-28 / 标签: 2011
这番虽然有很多槽点和剧情bug 但是观感是非常的愉悦 来自于角色人设讨喜 基本上每一个hero都很可爱 有基情但不是硬卖 虎彻这位大叔好讨人喜欢 作画张扬有表现力 机甲打斗起来蛮爽的 加上时不时出现的笑点和herotv制作 以及Bgm的热闹烘托 补番过程愉快轻松 就是挖了一个大坑 而且有些剧集存在套路化的倾向 仍旧瑕不掩瑜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2-12-29 / 标签: 2011 季番
初中生的性别认同障碍作为切入点 其实还是注重于每个人发现自我 接受自我的过程 可能在日本这种超级注重穿着性别文化以及归类文化的社会里 男女主的这些微小的心思和改变具有更深刻的意义 不过很多部分 个人是觉得“至于吗” 这就是成长的社会和文化大不同吧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12-29 / 标签: 2011 季番
当看完ep4说“两人已经对死亡产生了抵抗力” 我笑翻在地 这个番的乐子在于主角一本正经讲出如此中二搞笑的台词 设定蛮有趣的 幻书 英伦风情种种 男主也算不错 但是剧情真槽点太多 而且一个可爱的爱读书和甜食的萝莉 为什么如此精通厌女和羞辱的词汇 “剩女”“婴儿身材”等等 精通到令人十分不适 毒舌也需要一定的逻辑和水平吧……只能说是人设的恶意了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2-12-15 / 标签: 2011 女性向 超年番
本质是热血竞技番 但是每一集都在觉悟/打脸/惊觉对手和自身特殊性上的桥段上花大量时间 其实看着挺累的 而且在竞技的方面 比较失望吧 两位男主塑造的更好 一味的突出女主的与众不同和感情迟钝反而是另一种刻板印象吧…… 感情戏方面还不错 有比较细腻的感觉 制作很精良 看完觉得最喜欢的部分是歌留多的部分 -
昭和物语 テレビまんが 昭和物語
13话 / 2011年4月3日
2022-12-7 / 标签: 2011 小电视
生活在一个上升时期 充满朝气的年代 是多么振奋人心的事 一家人一起看圣火传递 2008的我们也是一样 但是现在是2022年了……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2-7 / 标签: 2011 睡前故事
角色多起来了 但是有趣度也下降了 -
木橱童子 たんすわらし
1话 / 2011年3月26日 / 黄瀬和哉
2022-11-28 / 标签: 2011 动画电影
有那么点催婚催育的味道 虽然木橱童子好可爱好暖心 但是对于独身女性过一个所谓好的生活要求是不是有点多哈哈哈 -
里约大冒险 RIO
1话 / 2011年4月8日 (中国大陆) / 2011年4月15日 (美国) / Carlos Saldanha
2022-11-27 / 标签: 2011 动画电影
充满异域风情 鲜艳的色彩和欢快的气息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11-26 / 标签: 2011 小电视
单元剧好看 男女主爱情也蛮感人 就是后面战争主线那段太崩了 不必为了两人的爱情这么刻意的渲染吧 …… 前面单元剧部分反而更打动人 双胞胎行为大迷惑 -
月神 La Luna
1话 / 2011年6月6日 / Enrico Casarosa
2022-11-26 / 标签: 2011 动画电影 收藏
之所以喜欢从小到大动画 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其造梦的力量 谢谢这场梦 谢谢这硕大的皎月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11-20 / 标签: 2011
新版也有新版的特色 蚂蚁篇确实好看 但是还是喜欢旧版 赛璐璐就是有质感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11-20 / 标签: 2011
zero是我个人认为fate系列最好看的一部 甚至可以只看这一部……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10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8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