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3-22
前面紫薇乙女向玛丽苏把我看湿了,但后面就是白开水日常。要是能把玛丽苏的部分展开成120分钟这个剧场版将绝杀,可惜展开不得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0-3-1
严肃正经无外挂的异世界题材,小清新的美术风格,加上一言不合就拍mv,观感舒适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5
今石老一套。美术风格非常大胆且有趣,人设也很棒(lio我社保),但是最后吼的总有种不完全燃烧的感觉(大概是我已经今石审美疲劳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2-15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0-2-15
就该这么改!不,是只能这么改! 我觉得须藤现在可能是最懂怎么做fate改的监督了,但凡能把原作冗长的菌言菌语精简删掉,再在演出上下点功夫,fate动画就能变得好看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2-15
4年后的续作,感觉继承了第一季的优点,但是感觉还有些地方处理的不算太好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0-2-15
才开始看,感觉演出作画真的强,善于调动情感,加上厉害的原作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2-15
因为ck3天天玩维京人瓦岚吉冒险,重看了一遍。其实能看出骨子里还是那套日式逻辑,但cosplay的挺不错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2-2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2-2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3
一般般把,我就是来看纱织姐姐的(逃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3
街角魔族很有趣啊,虽然不是那种强烈感官刺激搞噱头的那种,但是看起来不无聊,剧情也不走什么日常轻百套路,轻松且有趣,但也埋了不少伏笔,可以深入展开,是属于那种没事时随便看着玩的那种。 从ed到剧情中的很多小细节,能看出来制作组也是很上心的,然而能明显感觉工期有些紧了…全片的作画质量感觉一直在中低水平线上,感觉很多该修的地方没修好,有一种微妙的崩坏。可能是为了满足进度,中后期的演出一直很赶,观众还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