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8-2 / 标签: 原创 Netflix 科幻 骨头社
人设太平庸了-1,勉勉强强有点科幻元素+1,想捏悬疑,剧情却很无力-1。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8-2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美食
好看的一匹,良心小作。 小制作,小叙事,小故事,精彩。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8-2 / 标签: 漫改 后街女孩
原作好评+2,声优卖力+1,罕见的垃圾制作-100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7-7
预算比第一季吃紧?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9-18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8-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弐瓶勉
很有意思,虽然可以说跟原著十万八千里,但是原著那个鸡毛画风鬼畜叙事...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6
他喵的..这怎么看都不是一个能12集讲完的故事吧,后面剧情从加速到起飞直接给人看傻了,剧情贼有trigger那味,但节奏也太崩坏了。力荐不可能的,但furry控,扳机控可以爽一爽。值得看吗?还行吧,只能说看完不亏。 -
恶魔城 第二季 Castlevania Season 2
8话 / 2018年10月26日
2020-3-9
战斗作画值得一看,剧情主线没啥看头,边边角角的设定还蛮有趣,比如科技流吸血鬼。钱都扔给战斗制作了,日常偶尔会崩坏,尤其是血族那块。推荐的理由,各种意义上都很美式,但引入了大量日式制作技法,比较下饭。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对胃口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9-25
写在脸上的仓促感,如果跟第一季一样展开到24话会是很好的故事。第一季是个丰满的故事,略显谜语人的世界观,第一季+4集OVA是个结局抱憾的故事,非常谜语人的世界观,第一季+OVA+第二季就成了草草收尾,世界观险些圆不回来的虎头蛇尾。全程心疼女主,悲剧性设计无可厚非,但这全程斯德哥尔摩+西西弗斯...就很无厘头...第二季整体的设计可以说非常有雄心壮志,可惜12集的体量让整个故事显得非常薄弱,挺可惜的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9-25
挺好,但比第一季还谜语人...算是对第二季的补充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12-23
确实很好看,L死了之后就略显乏力。作品擅长描写小格局下的博弈,但在后期更大的局面下剧情就失去了平衡性和细腻感。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8-2 / 标签: 汤浅政明 虐妹 黑暗向 大河内一楼
质量上乘,剧情小众。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2 / 标签: Fate 新房昭之 嘴炮
制作真是不赖,但是吧,奈须蘑菇是不是上头了,这个剧本写的,一来对非月球人完全不友好,二来,后期嘴炮过头...大佬我们是来看干架的,宇宙世界人类未来啥的...就算我们关心,您也没讲好啊,通篇都是毫无说服力的干瘪论断。 故事通过剧情引发思考,通过叙事进行思辩。fate作为gal是极为优秀的但是...奈须你认了吧,动画剧本你根本不是老虚的对手。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9-18
看过的标签
- 12搞笑
- 5国产
- 4BONES
- 4漫画改
- 3渡边信一郎
- 3MADHouse
- 3Genostudio
- 3泡面番
- 3漫改
- 3汤浅政明
- 3轻小说改
- 3日常
- 2美食
- 2战斗
- 2TRIGGER
- 2京阿尼
- 2科幻
- 2电波
- 2剧场版
- 2菅野洋子
- 1神经病
- 1银翼杀手
- 1弐瓶勉
- 1拳击
- 1雨宫哲
- 1玩梗
- 1哥布林
- 1荒木飞吕彦
- 1攻壳机动队
- 1反乌托邦
- 1动画电影
- 1朋克
- 1黑暗向
- 1后街女孩
- 1広江礼威
- 1JOJO
- 1虐妹
- 1凸变英雄
- 1绘梦动画
- 1黄金神威
- 1Re:CREATORS
- 1来自深渊
- 1先抑后扬
- 1刃牙
- 1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1Netflix
- 1我的英雄学院
- 1SSSS.GRIDMAN
- 1血界战线
- 1伊藤计划
- 1迷
- 1纪念作
- 1骨傲天
- 1一拳超人
- 1叙事独特
- 1新海誠
- 1攻殻機動隊
- 1恋爱
- 1萝莉
- 1神山健治
- 1超能力
- 1钢之炼金术师
- 1大友克洋
- 1原创
- 1悬疑
- 1星际牛仔
- 1妹控
- 1校园
- 1魔女
- 1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