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知世的活跃日记 知世の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活躍ビデオ日記!
3话 / 2000年5月25日
2017-12-7
对ova的评价不必太过苛刻,有剧情有反转,有卖萌有搞笑,还玩了一把导演梗,几乎完美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12-6 / 标签: 四月は君の嘘
前期完美,后期节奏把控有点问题,武士妹的桥段个人感觉完全可以删掉,而熏眼镜妹时代的故事在最后一集匆匆交代未免不过瘾,既然是成长主题不妨在前面多点缀一些,哪怕闪回也好。个人认为18集左右是最好的长度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12-9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4 / 标签: boring
有些无趣,对哲学的探讨浅尝辄止,最主要的是没有故事性。作为入睡伴侣不错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4-11 / 标签: 烂片 鴨志田一 轻小说改
我极其厌恶在作品中一知半解地引用一些物理学梗的做法,而这部作品更是丧病到每个章节都要蹭一下科学梗的热度,灵异现象偏要让剧中人物引用自己道听途说来的这些科学梗来强行解释。 BTW新篇章在有女友的情况下出于同情答应和学妹假扮情人(还是未和女友商量的情况下),现实里有这种人看看他女友跟不跟他分手。我算是看出这部动画的打算了——表面卖专一人设立牌坊,私底下开后宫吸引死宅。容我骂一句:恶心!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7-12-7
人设崩塌,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事要死要活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11
玩过壳少得我表示这都是什么妹妹……小个十岁也许我还觉得可爱,但是现在只能说看着太熊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3-8 / 标签: 烂片
媚宅是原罪,然而既是原罪,便有可以宽恕之处——看媚的低贱程度,如果是洗脚的程度,那骂一骂也便好了,然而舔就无法接受了。 国家队就是一部媚宅至极的动画,从第一集开始各种设定就充斥着各种除了让宅男硬起来(不是精神上)之外毫无软用的各类元素,私心上这动画与《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一个级别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3 / 标签: 京阿尼
这就这样子了。b站那个瓶子君如果不是舔的那么恶心的话也许我会再高一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12-6 / 标签: 这也叫友情 ??
这部番的评分只比四月低0.1你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