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很不错的美少女动画,人美声甜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 标签: SUNRISE 原创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0-5-3 / 标签: SUNRISE 岡田麿里 原创 高达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0-4-14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原创 恋爱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9-11-27 / 标签: 恋爱 原创 岸诚二 青春
恋爱番中独一档。 相较之下,有比秒5更加温馨的结局,同时比听见涛声更纯朴,更能打动我。 但是比起两部优秀的电影,局限于TV的形式,往往是在一集之内引起冲突又解决矛盾,有时候确实很难处理,但是不妨碍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8-10-3 / 标签: 今敏 原创 MADHouse 悬疑
很有意思,很放飞,就是推理成分弱了点,有很多引人思考的剧情、对日本社会现象?的探讨。最后2话事件解决回,爆米花的展开,唐突的结束。月子的逃避有点类似爱丽丝的精神审判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原创
全篇除了第7集是整体比较好的,其余集数就只剩下再生产了,观众主题为扭曲怪和角色厨,有点太容易满足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8-8-30 / 标签: SUNRISE 原创 种命万能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8-2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剧情 英配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8-29 / 标签: 原创 剧情 治愈 青春 校园
看过的标签
- 43搞笑
- 41治愈
- 39剧情
- 36原创
- 28热血
- 24青春
- 24京阿尼
- 22漫改
- 21SUNRISE
- 18轻改
- 17悬疑
- 17恋爱
- 15JUMP
- 13百合
- 12萌豚
- 10科幻
- 8校园
- 7剧场版
- 7催泪
- 6泡面番
- 6日常
- 6芳文社
- 5吉卜力
- 5渡边信一郎
- 5推理
- 5奇幻
- 5偶像
- 5高达
- 4虚渊玄
- 4动画工房
- 4光之美少女
- 4励志
- 4大河内一楼
- 4后宫
- 4花田十辉
- 4新房昭之
- 4爱情
- 4A-1Pictures
- 4P.A.WORKS
- 3时光倒流
- 3成田良悟
- 3战斗
- 3英配
- 3OVA
- 3西尾维新
- 3JOJO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BONES
- 3EVA
- 3暴力美学
- 3猎奇
- 3惊悚
- 3燃
- 3TRIGGER
- 3汤浅政明
- 2致郁
- 2押井守
- 2MAPPA
- 2运动
- 2催眠
- 2异世界
- 2奥斯卡
- 2MADHouse
- 2细田守
- 2拉拉声优
- 2音乐
- 2GONZO
- 2岡田麿里
- 2key
- 2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