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9-3-4
蒸汽朋克xJK间谍,可惜只是披着谍战外皮的日常单元剧,很多地方一旦认真想想都觉得不对,最后从单元剧转进主线过于突兀,结尾更是显得儿戏,不过动画塑造出的20世纪初的伦敦风貌以及各种设定还是蛮有趣的 -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19-3-2
画面跟演出还是过于奇怪,音乐则是听到了几首熟悉的曲子,剧情精简为观铃的主线,前中段观感还行,后段节奏过于跳跃,有把终点跑步做出来还是可以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9-3-2
把游戏中一条线的剧本容量塞进105分钟的剧场版,可想而知剧情节奏快到飞起,虽说主要桥段都做了出来,但缺少各种铺垫,显得奇怪无比 -
Fate/stay night TV总集篇 Fate/stay night TV reproduction
2话 / 2010年1月17日 / 山口祐司 / 石原恵治
2019-3-1
06版动画的总集篇,没有新画面,拿来回顾下剧情还行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19-3-1
仿佛上个世纪的画面表现以及各种例如重复三回、静止帧般的演出,观感着实不好,剧情方面,前半段相比京都版过于无聊,中后段还是有点意思,由父亲跟众人帮助朋也走出困境让我对团子大家族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不过感情转折还是太生硬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2-28
制作谈不上精良,某些剧情也经不起推敲,对士郎的人物塑造尤为糟糕,不过还是能在一些只言片语中一探人物的本心,最后Saber躺在树下那一幕堪称经典,而川井的音乐无疑是整部作品中最耀眼的存在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2-27 / 标签: 二周目
悠哉悠哉的冲绳之旅,还是一如既往的舒缓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23
不愧是森見登美彦的原作,还是非常有趣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