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10-12
重温小圆的故事x1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8-10-10
感情推进比犬组快太多,虽说还是有趣的日常,不过里面的几组人物看完没什么印象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2
令人作呕的动画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感情逻辑过于感人,浪费了这么优秀的羽毛球对战画面和音效,虽然明白想要讲述什么样的故事,但能力不足导致观感严重下降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
科普向动画,细胞拟人还蛮有趣,有点模板化,几集过后观感一般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10-1
某些细节可以看出STAFF还是花点心思,但制作水平不行崩坏严重影响观感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1
前期日常太多有些拖沓,后期篇幅太少导致力度不够,打戏枪战部分令人发笑,有些剧情逻辑太迷,但感动依旧在,第8、16集看了好几遍了,结尾收的还行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29
差点因为画风错过这部动画,没经历过那个时代,里面的街机游戏部分只能当科普看,而大野&春雄&小春之间的关系更深得我心,小春真是个好女孩啊,难受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8 / 标签: 二周目
优秀的作画,一如既往般的舒缓与治愈,还有少女之间的情愫,希望能出第四季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8
颜艺搞笑神经番,笑到肚子痛,声优的演出也非常出色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从库页岛之后的剧情就一路跳水,冲制作跟音乐+1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8-9-28
比赛无力,日常无趣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8
笑点一般般,粗糙的制作,结尾花絮好评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9-9
垃圾君的记性是真的差呀,老仓作为改变他人生轨迹的人就这么忘了,而盔甲占据了六话的篇幅,却没有想象中的精彩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9-9
前面埋下的伏笔基本都回收了,发生在高中生活最后一年即将迈向成人的属于历的青春物语也画上了句号,不过直到最后历的某些方面还是没能做出改变,略感遗憾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9-2
本来以为是讲述斧乃木的故事,结果不是,有点失望,为终物语做铺垫,斧乃木真是太可爱了,yeah ・_・>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9-2
物语系列中略为平淡的一作,神原跑步倒地那一段声优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留长头发的垃圾君是真的不好看,事件的解决方式也过于简便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8-9-2
几段非常优秀的故事,人物刻画得很好,剧本也很精彩,最喜欢猫白跟恋物语,猫白中班长的信那段演出惊艳无比,班长的感情简直令我泪目,恋物语让我喜欢上贝木这个角色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9-2
小忍与垃圾君的那段打戏演出异常有趣,作画水准也非常高,结局那即然不能一起幸福那就各退一步相互不幸的处理方式也是有趣,体育仓库那段戏是一边笑一边哭看完的,班长都为垃圾君做到这种地步了,为何垃圾君你还是没明白这份心意呢,班长最后却得到了那样的结果,唉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9-2
不愧是热血篇,打戏看下来是真的爽,还有班长与垃圾君的感情线,班长跟垃圾君在草地的那段戏非常喜欢,像班长这么好的人上哪里都找不到的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9-2
物语系列最初的故事,一切的开始,好几段的演出跟作画确实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