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9-4-30
相比95版开头变成3D,还多了一处3D场景,虽说拥抱新技术是件好事,但我还是更喜欢手绘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8-4-2
-
偶像大师 Live For You! THE IDOLM@STER Live For You!
1话 / 2008年2月28日 / 川口敬一郎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尾公伯
2019-8-17
初代人设真是一言难尽,制作也谈不上好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8-4-2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8-4-2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8-4-2 / 标签: 二周目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20-10-16
少见的多角恋爱故事,叙事节奏十分舒适,人物的刻画与转变都不错,通过吻来串接与推动故事发展,然而结局接受不能减1分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9-5-4
优秀的动画制作,特别是打戏作画部分,再加上恰到好处的配乐,罗狼与无名的对决看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剧情方面中规中矩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19-3-1
仿佛上个世纪的画面表现以及各种例如重复三回、静止帧般的演出,观感着实不好,剧情方面,前半段相比京都版过于无聊,中后段还是有点意思,由父亲跟众人帮助朋也走出困境让我对团子大家族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不过感情转折还是太生硬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8-12-31 / 标签: 二周目
日本动画制作的集大成者,充满各种细节的背景、优秀的作画和対2D3D的运用无一不让人折服,剧情则是大体沿用TV版的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9-6-22
迷之3D略影响观感,故事想比TV版也稍逊一些,不过依旧能带来思考,这个世界不可能所有人都能幸福,总有人需要做出牺牲,而被迫牺牲则让人更难受了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8-4-2 / 标签: 三周目
虽然只是日常吐槽玩梗,但总能不知不觉的看下去,看了几遍也是如此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8-11-3
有关音乐与爱情的故事,千秋最后那一抱真的甜到我,也了解了不少交响乐的知识,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去听现场交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