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8-8 / 标签: TV 原创 机娘
总体来说透露着一股省钱气息,但是机娘用3D而女主角用2D把人和玩具的区别感体现得比较好。打斗部分比较尴尬,是拖后腿的部分。 剧情上有一个小主线,一路看下来也算不错。作为模型玩家来说,可以说不仅一扫开播前的不安,甚至满足了一切期待,私心给个高分。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2-11-5
很无趣。你说三角恋吧,说实话我没感觉男主对其中一边有什么恋爱感情;你说看机器人打架吧,感觉并没有打的特别印象深刻的战斗;这个战争也几乎感觉不到悲壮感;还没有节目效果。也就歌还行了。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3-8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相比前两季,多了点生活,少了点情感纠葛,更加好看。这季画风的祥子真漂亮啊。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19-6-7
设定很有趣。卖肉也不遗余力。 但是几个世界的故事并不有趣,尤其是雪夜列车的谍战剧和原始人那部分。而且很多时候和叶月寻妻的主线基本没有关联。由于表现手法的原因又会让人看的一头雾水。结局非常恶毒,但是并不令我反感。 -
京四郎和永远的天空 京四郎と永遠の空
12话 / 2007年1月5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19-6-7
能把男主角和女主角写成全剧最欠揍的两个人的作品应该很难找了吧? 全剧12*24分钟比不上SP里伪千和伪姬秀恩爱5分钟 -
圆盘皇女 円盤皇女ワるきゅーレ
12话 / 2002年7月4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介錯
2019-8-21
四季看完在这里总评一下。 男主角和人与女主角瓦尔古雷之间的感情描写似乎不够多,缺少那种充满感情的互动。太过老夫老妻。 对很多配角都有不错的描写,但是主要两个角色自身魅力挖掘的不够,很多集数中甚至都很路人。 大小瓦尔古雷的分别似乎也更多是想卖两种人设,并没有分别来挖掘她们之间的相同与不同甚至冲突。 但是总的来说还算是设定有趣,人物讨喜也足够欢乐的一部作品,看完不亏。当然还有卖肉,随处可见的凸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10-10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2-22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2-22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3-9
00Q出场太少。而且我觉得00两季+剧场版,想表达的东西加起来不如拉妖一句:“思いだけでも……力だけでも、だめな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