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23-6-14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数码宝贝
上影节电影院里,绝境时刻一个孩子的忽如其来的啼哭。完美的诠释了数码宝贝对孩子的意义。算上之前的滚球兽连播和大家在场所有人对这声啼哭的欣喜和赞扬,可能这就是在电影节看这种动画的乐趣。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1999年3月6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23-6-14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数码宝贝
我心中远比后一场好看。无论是开头的育儿趣味,亚古兽对人类社会的片刻凝视,还是结尾那声哨声,只有享受可言。 -
再见 银河铁道999 安卓梅达终点站 さよなら銀河鉄道999 -アンドロメダ終着駅-
1话 / 1981年8月1日
2023-6-14 / 标签: 剧场版 银河铁道999
比起复读青春幻影这种从一开始战略上就错误的问题。我更不能忍受的是,“政治”不再是一种隐喻潜藏在整个青春和太空公路的主题之下。显而易见的红色思想以及XX对人的异化这种主题,在抑制不住的直观表达下变得庸俗且无聊。各种交代不清的配角剧情和模糊的细节,也随着无聊凸显了出来。 哎,但她真的好美,只是没有之前美了 -
银河铁道999 剧场版 銀河鉄道999 映画版
1话 / 1979年8月4日
2023-6-14 / 标签: 银河铁道999 剧场版
看之前“这啥人设,女主怎么这样”,看完后“她真的好美” 影片中女主并没有承担什么强有力的职能作用 只是在长以小时计的凝视镜头下,随着那句“我是只存在于你记忆中的女人,是你少年时代的青春幻影”化作车窗侧影游向太空后,此前的一切凝视都成为了观者自己的年少幻影。 -
绝代双骄 绝代双骄
18话 / 2022年10月3日
2022-10-20 / 标签: 国产 武侠 2022年10月 3D
看在给他做了这么多工作的情况下点一下吧。 不是特别喜欢古龙,但总归武侠是好过天蚕土豆的。而且这动画在3d打击的惯性和手臂带起气流的小细节上做的不错,算是诚心在尝试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9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Netflix
各方各面都不感冒,但其实还行。 但行又行的不多,只能行一点点,而且行的那点感觉还和动画没关系。 下沉下去说角色不错又掉了档次,上升上去又没啥特别厉害的。 只能说你不抱着超越正常动画期待看还是OK的,尤其是有个几十G的游戏作为动画搭配,维度就会多不少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8-25 / 标签: 原创
作为一个社畜,感触最深的在最后一集那个闪回吧。即使原型是在发达国家,大家也在生活中苦命挣扎。辛酸和疲惫在每一集的每个角色都显而易见。与之相伴的是十几集辛酸疲惫后在浪漫的月影下闪回的“梦想沉入东京湾”。欲望也好,梦想也罢,总之就是一切人们的期望被社会沉入水中。它未必会被埋葬,但注定不会随圆月升起。 在人组成的社会里,疲惫的海水会吞噬一切。升起的月影越浪漫,溺入的梦想越无力 -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1-9-12 / 标签: 追光动画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女权
得分点基本都在美术上,剧情角度挺巧妙但有点缺乏力度。 在第一部仙侠风格已经证明自己以后,追光对于多种美术风格的尝试和效果都是非常令人敬佩的。 罗刹城的末日废土、朋克元素。洞中那段三渲二再套水墨风修正很像功夫熊猫的灵界。片尾曲的浮雕艺术风格也挺成功。 -
武动乾坤 第二季 武动乾坤 第二季
12话 / 2020年7月12日 / 天蚕土豆
2020-8-17 / 标签: 国产 3D 武动乾坤
这不比第一部好多了。服饰设计上已经逐渐上道。就是距离核心剧情还早得很,真打起来起码也得有个大荒囚天指才有的看吧。绫清竹涅槃心剧情没看头。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0
讲句实话。。。我原作涕泗横流难受了好久。动画愣是没哭出来。我很不满意。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鴨志田一 CloverWorks 校园 TV
我特别能理解鸭志田一的文字和情绪。我很喜欢他的这种“执念”和“期望”乃至于那种若有若无给自己强加的残留遗憾。 所以我更不能原谅这样的动画质量。 -
黑姬 桎梏之馆 黒姫 桎梏の館
2话 / 2002年5月31日 / 矢作由 / SPD / 本橋完
2018-12-17 / 标签: 里番 NTR 18禁 重口味 OVA
神经病!因为tl上出现了这部,想想自己之前看过印象不太好,然后翻出来又看了一遍。 是真的难看。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12话 / 2018年9月21日 / 王淼
2018-12-1 / 标签: 国产 西山映画 搞笑 3D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仙侠
今年个人观感上最好的国产动画之一。今年国产动画里,刺客伍六七能让人感受到周星驰的喜剧电影味道,这部剑网三就有点宁财神的喜剧味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京都动画
有山田尚子在,找个对人物内心刻画足够细致足够功底的原作。京都就不需要任何宏大或巧妙剧情。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11 / 标签: 剧场版 青山刚昌 名侦探柯南 2018 立川譲
你很难这样又爱又恨一部动画。观影过程在“这又是什么jb”和“这也太好看了”之间徘徊。柯南这些年剧场版的趋势和被广泛诟病之点就是不断启用大场面。并且削弱以往用以积蓄情感的大篇幅推理剧情环节。但是真正若说这部剧场版真正的魅力大概并不是些看起来相当不着边际的一系列大场面(虽然也确实很爽)。真正让剧场版口碑日益下滑但是票房却日益增长的大概是以往柯南片正统的“恐惧”和“悬疑”要素逐渐因为更多的观众需求被替换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8-12-5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TV 泽野弘之 広江礼威 水瀬いのり
好看。这可能是对一个动画最本质的赞誉了。(因为不配和青鸟同分,所以-1) -
四海鲸骑 四海鲸骑
12话 / 2018年8月16日 / 马伯庸、驰骋、赵老湿
2018-11-4 / 标签: 国产 2018 马伯庸 中国 3D
原本蛮期待的作品,但是实际上还是差了相当的火候。(OP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