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1话 / 2015-07-29 / Mark Osborne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2019-1-16 / 标签: 动画电影
还是温暖吧 -
无爱之战 LOVELESS
12话 / 2005年4月6日
2017-7-20 / 标签: 耽美 J.C.STAFF
虽然草灯不是立夏的战斗机,但是正因为如此两个人更加努力地加深羁绊。还有几对cp也好有爱。画风很美,缺点是剧情比较薄弱。猫耳和猫尾巴好萌。草灯的绑带也让人怜爱。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7-7-21 / 标签: 2006 明星 石田彰 MADHouse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4-15 / 标签: 2014 Production.I.G noitaminA
慢慢看。每次看都感觉不一样。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1-11 / 标签: 漫威
男主像奥巴马?? -
海绵宝宝 第十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0)
11话 / 2016年10月15日
2019-1-8 / 标签: 欧美
画风黑暗了,印象最深的大脑飞行器和虫虫排队。再次确定派大星的脑子是摆设。 -
星蝶公主 第一季 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Season 1)
13话 / 2015年1月18日
2019-1-8 / 标签: 欧美
最后一集一丢丢悲伤,公主要长大了。 -
恶魔奶爸 べるぜバブ
60话 / 2011年1月9日 / 高本宣弘 / 田村隆平 / 吉岡毅
2017-7-20 / 标签: 小西克幸 2011 搞笑 校园
小西克幸声音好听。过段时间就回头看一遍。邦枝葵和希尔达都好美。怎么突然就结束了(哭)。这年头找部搞笑得都不容易(哭)。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7-7-20 / 标签: 神谷浩史 搞笑 2011
欢乐无下限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9-2-1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3 搞笑
-
武器种族传说 エレメンタル ジェレイド
26话 / 2005年4月5日
2017-7-20 / 标签: 魔法 水樹奈々 2005 梶浦由纪 石田彰
妹子变得武器美得不行。只有男主不把她当武器,和她恋爱。水树奈奈配的希丝卡是亮点。
看过的标签
- 8剧场版
- 82004
- 7noitaminA
- 72011
- 6搞笑
- 5J.C.STAFF
- 52006
- 5治愈
- 5耽美
- 42013
- 42014
- 4热血
- 3国产
- 3OVA
- 32015
- 3欧美
- 32007
- 32012
- 3SUNRISE
- 3少女
- 32001
- 3石田彰
- 3校园
- 3轻小说
- 3里番
- 3Production.I.G
- 3MADHouse
- 2龙之子
- 2櫻井孝宏
- 2小西克幸
- 2魔法
- 2美食
- 2宫泽贤治
- 22002
- 2后宫
- 21999
- 2乙女向
- 2科幻
- 22008
- 2神谷浩史
- 21992
- 2樱井孝宏
- 22005
- 22000
- 1调教
- 1补旧番
- 1另类
- 1泡面番
- 12018
- 1熊谷纯
- 1漫威
- 12017
- 1明星
- 1studioVOLN
- 1永井留美子
- 1GroupTac
- 1时空穿越
- 1动画电影
- 1田中罗密欧
- 1手塚PRODUCTION
- 1田中ロミオ
- 1致郁
- 1梶浦由纪
- 1轻小说改
- 1青春
- 1宫崎骏
- 1望月智充
- 1子安武人
- 1萝莉
- 1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