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2-1
动画追完前4集后一口气补完了漫画,有惊喜,原本以为是个卖人设的后宫番,补完漫画后发现这番的真正亮点可以说是把“恋爱”和“探案”要素给融合了,算是一种新的尝试,比较有看点的地方就是后面出现的“零奈”和“五个五月”,作者不断将“眼前的她是五胞胎中的谁?”这个问题抛给读者,看起来就像探案一样,不过你已经知道了犯人的长相,还知道了犯人就是5个人中的一个,你要做的就是分析每个人可疑的地方,去解开真相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1-31
刚看完第四集特别来说一下,可以说满满的负能量,差点把我给气炸了,承受力不够的慎点,不过就像下面有人评论的一样,第四集让前面的剧情逻辑自洽了,国王从一开始就要演男主,第一集阴了一次,估计看男主似乎有点起色了这集又来阴一次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1-7 / 标签: BONES 2017年4月 漫画改 我的英雄学院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11-7 / 标签: 2016年4月
骨头的质量还是靠得住的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1-7 / 标签: 2017年10月 十二大战 轻改
个人而言,看这番最大乐趣是猜谁是主角,结果被剧透后就感觉无聊不想看了……另外谁开主角视角描述自己经历谁就死还是比较反套路的(没有主角的命,得了主角的病),不过因为这部番中重复用的次数太多反而觉的套路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11-7 / 标签: 2017年1月 兽娘动物园
一开始还以为日本的死宅已经没救了,后来听说适用3集定律就去补了,结果不得不说这真的是部良心番,看的时候感觉一直有种要虐的倾向,但结尾不但没虐反而写出了感动和温馨,主角一路旅行,在旅行中帮不同的伙伴解决各种问题,最后大家一起帮主角度过难关,而且薮猫教女主爬树,女主教薮猫叠飞机引怪和第一话的剧情前后呼应,写出了两个主角各自的成长,所以是一部描写友情和成长的动画,剧情结构良好,属于探索型,每集都有信息量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1-7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来自深渊
画面和bgm质量爆炸,所以多给了一分,世界观严谨,剧情推进平稳,甚至有些缓慢,尤其是中间几集感觉特别水,主角是乐观的,世界是残酷的,剧情比较虐,对配角尤其残忍,怕虐的不建议看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1-7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宝石之国
人设番,剧情薄弱,看了4集,主要矛盾是主角团内部各人物的心里问题,可能感情细腻的妹子喜欢吧,可我不是妹子啊,6分不能再多,这还是看在op和模型漂亮的份上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