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5-21
虽然还是漫威经典老套路,但美术特效真是爆炸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5-14
脚本: 大河内一楼 //纯cp送糖片,强行编了一个故事来狗尾续貂,不过能听到福山潤的经典笑声已经觉得满足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4
薮不出话 还有哪位勇士敢来奶一发// 制作不错,再次为美樹本晴彦感到不值,毕竟剧情还是这么沙雕 -
灰色:幻影扳机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ION
2话 / 2019年3月15日 / 天衝 / Front Wing、藤崎竜太(原案)、石森昭博(监修) / 渡辺明夫
2019-5-7
能做的跟灰色系列差不多就行,希望别走罚抄的老路了//还不错,虽然没什么剧情,但这样的爽片还可以给我再来一车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4-22
emm..到现在pv还没出...一股万策尽的味道....//还行吧,意料之内的制作,反倒在最后几集沙发套一来不蹦了也是可以w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4-8
总体水平不错,尤其有好几集神回令人泪目。why can\'t we stop doing something so painful and difficult?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3
目前今年看过最爽的番,作画+分镜在同期中无敌,有几次神回只可惜中后期对于角色的描写有些不足外加结尾的节奏有点套路。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
过于沙雕,追了// 书记的ed有毒外加高于预期的制作质量,真是本季黑马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7
意料之中的制作,前期不错后期略套路无味。意料之外的第二期,不过这龙傲天的装逼番社畜看着爽估计就回本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3-21
文戏差点火候,比如雨中相拥那里跟原作相比还是差了些,台词的改编与挑选还是难以表现出士郎内心转变的过程。不过分镜+武戏无敌,alter版的ex咖喱棒简直是光污染(笑)。外加了许多小细节与sakura\'s wonderland所隐喻的进食好评。看标题终章应该走te了毕竟要迎合大众口味,但要是能像p3做个双结局的话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