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9-11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II 青春 校园 治愈系 人生 大学
每段感情在这一部中都得到了充分的展开,bgm非常优秀,9被割伤那段简直艺术。扣一星主要是感觉哥哥的复仇没交代好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9-11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青春 治愈系 大学 人生 神配乐
细腻之至的单恋物语,每段感情都是那么的美好而又现实,关于青春恋爱最好的作品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7-8-27 / 标签: 暴力美学 HELLSING OVA
没看过正传,也不懂暴力美学,但就是很爽,很帅怎么破T^T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7-8-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恐怖残响 MAPPA
前半部份节奏赞,白毛出场酷炫,机场大战精彩,摩天轮剧情浪漫又紧张。只可惜白毛死的略突兀,政府机构智商严重不足,其吃瓜行为导致该剧缺少三方对立应有的纷围,大叔看似很屌但整体并无卵用只是个高级吃瓜人。好在收尾还算漂亮,总感觉剧情精彩度和深度还能挖掘得更深,是可惜了的佳作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7-31 / 标签: 虚渊玄 Fate ufotable TV 梶浦
好看!后半程偏近结尾处似乎略显仓促,不知咋的亚瑟就赢了,当时看得莫名其妙。总的来说是一部制作优秀的群像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7-31 / 标签: 空之境界 两仪式 矛盾螺旋 剧场版
个人感觉系列最佳。双线叙事被处理地相当巧妙,文戏不烦打戏也做的很赞。式姐打僵尸那段印象深刻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7-31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番 热血 排球
这个系列稳的不行!很怕再多会审美疲劳,但每个人的成长展现的还是很赞啊!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7-31 / 标签: ProductionI.G 体育番 排球!! 热血
不改风格还是一如既往的燃!虽然败者集用了第一季的套路既视感强但关键比赛关键球有过之而无不及,很赞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7-31 / 标签: 电脑线圈 科幻 TV
前半部分剧情充实紧凑,非常精彩;后半部分略显疲软但好在也不算烂尾。设定很赞,胡子那集笑癫了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7-7-31 / 标签: 超智游戏 斗智 TV 心理
开始因画风与题材拒绝然而看下去竟不能自拔。虽说智斗但其实为主角单方面碾压,反派角色缺少能和主角硬刚的存在。很搞笑的爽片,不懂规则也能看得很开心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7-31 / 标签: 汤浅政明 平行宇宙 TV 轮回 神作
有趣的吐槽向动画。台词太多一周目竟有点凌乱,不过结尾还是令人感动,虽然爆衣裸奔槽点满满但竟意外有点带感!?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7-7-31 / 标签: 2014年4月 运动番 Production.I.G TV 热血
贼好看贼热血,制作良心燃的一匹!里边林桑的ost收进歌单循环过,爆肝好评的非科幻体育动画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7-2-3 / 标签: 奇诺之旅 内涵 深度 TV
寓言类动画,画面简朴但贴合整体基调。虽然故事水平参差不齐但总体算上成,偶有神回印象深刻比如战争篇和吃人篇。故事给人一种平静不平淡的感觉,很对胃口,满分好评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11 / 标签: 看懂的都是神.. GAINAX 青春 鹤卷和哉
这是我看过的最浪漫的告白……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11
能不能撩人要看有没有刘海:)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11 / 标签: 治愈 這就是青春啊 友情 校园生活
这是一部看完后能让你想起某些人,某些事的动漫。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1-11 / 标签: 家庭 细田守 科幻 夏日大作战
很暖的一部动画,亲情的描写很感人,家人团聚的画面甚至能让人回想起自己的家族,个人很喜欢外婆这个角色。作为动画电影各种元素都有,综合素质很高,唯一的遗憾是缺少足够的突出的亮点。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7-1-10 / 标签: 燃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超级系 今石洋之 萝卜 GAINAX 热血 神作 气势
一个少年终成王的故事,魅力就在于这不讲道理的气势。从地底世界打到十一次元,从胆小的少年成长为大红莲团的领袖。两度拯救世界却没能挽留心爱的人,波澜壮阔的历程堪称史诗。满分,敬西蒙,这位悲情英雄。(就算EP4崩的再厉害也丝毫不能阻止我给十分( ´ ▽ ` )ノ)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1-10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松本大洋
很现实的通过乒乓这项竞技运动告诉我们天赋最终还是大于努力。但这些都不重要,正如将人生都赌在乒乓上还是平庸的当一个乒乓教练都无所谓,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活法,天才一样,普通人也一样。重要的是对乒乓的热爱,对自己生活的热爱,怀揣着这种心情坚定地走下去。也许会有瑕疵,但真没觉得有什么明显的缺点。很棒的动漫。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1-10 / 标签: 神作 大乱斗 超·乱序
制作良心,声优给力,剧情优秀,三条线抽丝剥茧结合的很巧妙。每个人物都个性鲜明,并都竭尽全力在舞台上活跃。不用在意什么内涵,我们要做的只是欣赏这一出荒诞别致的舞台剧...而已。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7-1-10 / 标签: 催泪弹结局 童年系 馴獸師之王
剧情偏科幻,与第一部主打的奇幻冒险稍有不同,但人物刻画明显更深刻,多了几条感情线,但并没让人感觉突兀,可能要归功于优秀的人设。抽卡机制比较鸡肋,然而...帅不就够了(笑)。细节足但现在回顾还是有许多可改进的地方。结局虐,将数码兽与驯兽师之间的友情与羁绊描写的很好,也有诸如对人工智慧的思考与担忧,兼具内涵与情怀,足以成为DA之后那一代人的经典
看过的标签
- 6TV
- 4热血
- 3神作
- 3青春
- 2GAINAX
- 2大学
- 2科幻
- 2汤浅政明
- 2运动番
- 2治愈系
- 2ProductionI.G
- 2人生
- 1平行宇宙
- 1排球
- 1看懂的都是神..
- 1家庭
- 1夏日大作战
- 1大乱斗
- 1轮回
- 1超·乱序
- 1今石洋之
- 1友情
- 1ufotable
- 1童年系
- 12014年4月
- 1MAPPA
- 1排球!!
- 1乒乓
- 1恐怖残响
- 1体育番
- 1校园生活
- 1梶浦
- 1斗智
- 1松本大洋
- 1鹤卷和哉
- 1催泪弹结局
- 1這就是青春啊
- 1馴獸師之王
- 1超智游戏
- 1虚渊玄
- 1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1渡边信一郎
- 1神配乐
- 1暴力美学
- 1燃
- 1校园
- 1治愈
- 1萝卜
- 1Fate
- 1剧场版
- 1空之境界
- 1蜂蜜与四叶草
- 1蜂蜜与四叶草II
- 1细田守
- 1深度
- 1两仪式
- 1HELLSING
- 1气势
- 1奇诺之旅
- 1电脑线圈
- 1矛盾螺旋
- 1内涵
- 1OVA
- 1超级系
- 1心理
- 1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