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30 / 标签: J.C.STAFF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3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 标签: 京都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7 / 标签: P.A.WORKS
片子太过于追求情感的表达了,从画面、音乐、背景设定到情节的发展与转折,所有的元素都是在为主线情感的酝酿到爆发这一过程而服务,而忽略了其它很多东西,原本应该有的感动被这种刻意浇灭了 -
机魂末世录 TEXHNOLYZE
22话 / 2003年4月16日 / 浜崎博嗣
2018-10-13 / 标签: MADHouse
前面台词很少,显得很闷,但正是被这样营造出来的氛围所吸引才能一口气看完,虽然看到最后也还是有很多似懂非懂的地方,但这种末世的感觉仍让人难以忘怀 -
奔向地球 地球へ…
24话 / 2007年4月7日 / ヤマサキオサム(山崎理) / 竹宮惠子
2018-10-6
前面看得好几次想弃番,观感是十几集的时候才上线。这片子问题很多,超能力者的实力设定不合理,故事的不少情节展开得很生硬,而且节奏紊乱;再说优点,片子背景宏大,传达的意愿是美好的,在表现双方相互斗争直至理解的过程还是挺到位的。总的来说,看完不亏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3 / 标签: J.C.STAFF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9-30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看过的标签
- 110短片
- 46MADHouse
- 37Production.I.G
- 34国产
- 28J.C.STAFF
- 27BONES
- 25京都
- 22ufotable
- 22SHAFT
- 21吉卜力
- 19SUNRISE
- 16新房昭之
- 16欧美
- 14新海诚
- 14GAINAX
- 13物语系列
- 13汤浅政明
- 13宫崎骏
- 11押井守
- 10P.A.WORKS
- 8Disney
- 7渡边信一郎
- 7庵野秀明
- 7Fate
- 7JOJO的奇妙冒险
- 6攻壳机动队
- 6大友克洋
- 6神山健治
- 6GONZO
- 6pixar
- 6富坚义博
- 6EVA
- 5细田守
- 5森见登美彦
- 5虫师
- 5今敏
- 5谷口悟朗
- 4西尾维新
- 3K-ON!
- 3泡面番
- 3机动警察
- 3剑风传奇
- 3虚渊玄
- 3ONE
- 3小畑健
- 3鹤卷和哉
- 2氷菓
- 2GUNDAM
- 2几原邦彦
- 2TRIGGER
- 2Macross
- 2浅香守生
- 2星际牛仔
- 2狼与香辛料
- 2今石洋之
- 1国创
- 1WITSTUDIO
- 1南方公园
- 1夏目友人帐
- 1虚淵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