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18-10-17 / 标签: 夏娃的时间 科幻 机器人 吉浦康裕 机器人三定律 六花 2008
语言太碎IQEQ太低看不懂...好多地方看了两遍,最终得出结论:画质挺清晰的。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17-12-12 / 标签: 夏目友人帳 治愈 妖怪 2008 TV 感人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对待,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一定不会孤单。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12-12 / 标签: 龙与虎 钉宫理惠 掌中老虎 青春 蹭得累 萌 2008年10月 J.C.STAFF 2008 TV
还有灼眼的夏娜,感觉都是一个意思,安静生活真好。bgm+意义不明但是莫名令人感动的话语,就被带节奏了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17-12-12 / 标签: 美国 梦工厂 中国元素 欧美 2008 动画电影 DreamWorks
好看,细节不错,音乐还好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7-11-23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科幻 瓦力 剧场版 2008 美国 可爱 治愈 Wall-E
迪士尼,皮斯卡的动画,都好看啊。个人感觉,这个算它屈指可数的作品吧。真实的科幻感,充满想象的场景,无言的憧憬与爱意,瓦力太萌了。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46TV
- 38动画电影
- 24搞笑
- 22轻小说改
- 20科幻
- 19治愈
- 18欧美
- 17迪士尼
- 17奇幻
- 16漫画改
- 11pixar
- 11宫崎骏
- 9校园
- 9久石让
- 9国产
- 9同人
- 9京阿尼
- 9童年
- 8幻想万华镜
- 8吉卜力
- 8花泽香菜
- 8后宫
- 8新海诚
- 8东方
- 7Disney
- 72019年7月
- 7J.C.STAFF
- 7満福神社
- 7恋爱
- 7MADHouse
- 6名探偵コナン
- 62003
- 6穿越
- 6柯南
- 6日常
- 62013
- 6游戏改
- 62019年1月
- 62008
- 62010
- 6梦工厂
- 6泡面番
- 6漫改
- 5名侦探柯南
- 5A-1Pictures
- 5异世界
- 5OVA
- 5DreamWorks
- 5轻改
- 52016
- 52017
- 5有生之年
- 52012
- 5萝莉
- 52018年1月
- 42014年10月
- 4神作
- 4吐槽
- 4钉宫理惠
- 4東方Project
- 41999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今敏
- 4魔法
- 4萌
- 42004
- 4美国
- 4原创
- 4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