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22-8-21
催泪,热血,bgm满分,后期有点太套路了没能坚持看完 -
杀戮都市 GANTZ 〜the first stage〜
13话 / 2004年4月12日 / 板野一郎 / 奥浩哉 / 恩田尚之
2022-10-8
佛像篇打破了很多日漫的常规套路,将反派的压迫感以及主角团的绝望表现的淋漓尽致,个人认为比漫画后边的大阪篇还要强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2-8-10
战斗流畅,作画不崩,有后宫有福利,卖的好也是理所当然的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22-9-4
第二季真的挺无聊的,而且福利也少,男主像个没有感情的工具人,开二倍速看都受不了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22-10-1 / 标签: 露点
前面中规中矩有点无聊,后面开始离谱了,开火车整的跟生死时速一样,不过福利很足,该有的都有,润润声线的男主也不错,比一般的日常系和异世界系后宫要好看,粉毛太戳xp啦(♡⌂♡) -
ある日、ネットで見つけたのは●●撮りされた彼女の動画だった。 The Motion Anime
1话 / 2018年02月02日
2022-7-17
这黑丝,这肉感,ppt社里看的第一部,也是最喜欢的一部 -
しごカレ ~エッチな女子大生とドキ×2ラブレッスン!!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10月25日 / アトリエかぐや BARE&BUNNY「しごカレ ~エッチな女子大生とドキ×2ラブレッスン!!」 / 大野強
2022-8-8
-
空之色,水之色 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2话 / 2006年7月28日 / Ciel/rpm『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 黒田和也(1)
2022-8-11
应该是tony老师画的最涩的一部里番了,人设也很喜欢,制作水平能在那个年代登顶了,最后的bgm也很有意境 -
は~とふるママン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10月27日 / 早川ナオミ(富沢和雄) / 『は~とふるママン』(アリスソフト)
2022-9-25
女主和游戏里的cv是同一个吗,怎么声音感觉粗了不少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7-12
作画感觉比第二季好些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2-7-12
好看,有白学那味儿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2-7-12
高中的时候就看的小说,现在都社会人了。挺喜欢笔下塑造的女角色涩气又有神秘感,智商武力双强但是不直接参与斗争而是在旁边ob操纵大局的性冷淡男主设定也很对胃口,可惜了空有框架设定却没有足够吸引人的内容,主打智斗,逼格给你拉得很高,结果内容跟小学生掐架一样,和死笔以及赌博默示录等精彩智斗不是一个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