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21-8-28
神作,沒有之一。全篇高能,一集40分鐘,不感一絲冗贅的全部看完了,屌打現在看10分鐘就膩的動畫。這已經不是動畫,它是藝術品。 -
玩偶游戏 こどものおもちゃ
102话 / 1996年4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花美穂
2016-6-17 / 标签: TV 漫畫改編 類劇情
固然對我而言,童年情懷的成分也佔了不少分,但這部番之所以好看還不僅限於此,而是作為少女漫以及兒少向作品,它做出了更別於其他的作品的層次,甚至有些橋段是小孩無法理解的,結局輕鬆搞笑,卻讓人感到如此地深遠。至今無任何作品能像這部作品一樣超越我心中的地位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11-9 / 标签: TV 漫畫改編 日常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10-29 / 标签: TV 漫畫改編 日常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9-4 / 标签: Movie 原創 類劇情
這部似乎有正負兩極的評價,但就我個人而言,我絕對是給好評的,起先我還認為這部很無聊,沒想到結局卻令我見證了一個意猶未盡的展開、給了我很大的衝擊。劇情雖然看似很複雜,但是卻一直跟原設定緊密相關,人物情緒也在短短一小時多內做到極度的渲染,能弄出如此複雜的劇情卻又不致於讓自己被設定給亂了套並讓劇情爆走,而是有次序地處理著故事,有內涵有深度卻又不致於令觀眾看不懂到底在說甚麼,我實在夠佩服虛淵玄的編劇功力。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6-7-2 / 标签: Movie 原創 類劇情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1-6 / 标签: Movie 原創 類劇情
整體而言,這部是好看的,不過它擺脫了新海誠繼往的那獨特文藝的、那致鬱的愛情觀,以往賣感覺的新海誠這次不賣了,變成用厚實的劇情、並以朝主流化的方向打起了商業戰,確實他也向人們證明了,他能夠運用大團隊做大片,且他是做得起來的,我也看到了新海誠的進步,或許是新海誠總算意識到了他所認為的必要性了吧?但其也是十分地值得我們細細回味它劇情中的巧思的,看完後也是百感交集、不知為何地有些悵然啊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9 / 标签: TV 類劇情 原創
已經忘記是多久之前了。究竟上次是甚麼時候遇到過這麼一部能夠影響我內心如此深的動畫?已經連話都不會說了。就這樣吧。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7-2 / 标签: TV 遊戲改編 日常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7-2 / 标签: TV 漫畫改編 純劇情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6-8-6 / 标签: TV 輕小說改 類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