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人之下 第二季 番外篇 天师下山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番外篇
1话 / 2019年4月14日 / 弱点 / 米二(动漫堂)
2019-6-9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番外篇
制作还算不错,可以看看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4-4 / 标签: 家有女友 校园 恋爱 漫改 TV
剧情的亮点不多,有些部分还有点小弱智,但总体制作还行,可以一看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哥布林
带有点小暴力,整个制作还是不错的,可以看看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4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作为后宫满天飞的当代日本动画里,这部轻改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29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这种动画,除了个后宫名头,真的一无是处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11-7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作品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11-7 / 标签: 銀河英雄伝説 小说改 田中芳树
可能由于新番集数较少,很难还原原作,人设就不谈了。。。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9-2-8 / 标签: ReLIFE OVA 完结篇 恋爱
应该说,补完了relife的后续内容,给了个good ending,嗯~ o(* ̄▽ ̄*)o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28 / 标签: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轻小说改
其实这种类型的动画,已不属于小孩子范畴的动画,更多的是成年人的思考 -
我是江小白 我是江小白
13话 / 2017年11月9日 / 金承仁
2019-1-13 / 标签: 国产 恋爱 文艺
从国产动画角度来说,剧情不错,整体也很完整,表述也很清晰,当然缺点也有,人物动作僵硬,特别是走路。不过作为一部不错的番还是值得推荐一下。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18-6-6 / 标签: 一人之下 第二季
国产番中还算不错的作品,虽然槽点还是蛮多的。。。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5-4 / 标签: 干物妹!小埋 续作 日常 搞笑
比起上一作,没有太多亮点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6-6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此类太多,实在无法给出高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13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装逼
总体来说还行,除了部分情节有点小弱智,最后男主的宣言很有趣。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6-6 / 标签: 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后宫 妹控
和俺妹的区别在于一个是亲的,一个是领养的。。。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1-21 / 标签: 京阿尼 声之形
只能说题材不错,电影深度不够,给个7分很高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5-12 / 标签: 新海誠 君の名は。 你的名字。
新君的作品,品质保证,情节也算超越之前的作品了。但总觉得不如《秒5》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18-2-16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腾讯
由于是国漫,为了支持所以给了7分,实际最多也就6分了,怎么说呢,此片亮点不多,开始几集显得无脑,后面开始一点点有趣了,特别是关于宝宝的身世问题。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6-24 / 标签: 搞笑 后宫 肉番
无聊打发下时间还是可以的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8-12-7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原则上来说,这部动画和小说区别很大,动画加入了导演很多自己的想表达的内容,所以看的时候会有很奇妙的感觉(至少我是的),这是一部需要沉静下来慢慢体会的番。
看过的标签
- 10OVA
- 9轻小说改
- 8银河英雄传说
- 8校园
- 7后宫
- 7恋爱
- 6国产
- 4GAL改
- 4Clannad
- 3肉
- 3全金属狂潮
- 3漫画改
- 3治愈
- 3搞笑
- 3京阿尼
- 3漫改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田中芳树
- 2一人之下
- 2境界的彼方
- 2刀剑神域
- 2我的后宫很多
- 2林明美
- 2白色相簿
- 2俺妹
- 2网游
- 2罪恶王冠
- 2黑猫
- 2新海诚
- 2今敏
- 2妹控
- 2押井守
- 1罗德岛战记
- 1庵野秀明
- 1番外篇
- 1腾讯
- 1骨头社
- 1续作
- 1足控
- 1加速世界
- 1异世界
- 1銀河英雄伝説
- 12012年10月
- 1漂移
- 1SAO
- 1嘟嘟噜
- 1氷菓
- 1中二
- 1牧瀬紅莉栖
- 1推真妹
- 1A-1Pictures
- 1星界
- 1EVA
- 1秋名山
- 1小说改
- 1鬼冢英吉
- 1新海誠
- 1五星物语
- 1补番
- 1麻枝准
- 1溫馨
- 1小清新
- 1哥特萝莉在卖萌
- 1剑风传奇
- 1头文字D
- 1亚丝娜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你的名字。
- 1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 1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