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2-13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13年10月 喵帕斯 TV
温馨有趣的日常,短笛大王喵帕斯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20-2-13 / 标签: MAPPA 2015年4月 原创 打越鋼太郎
可以称得上有趣,但有着很明显的文字冒险类游戏风格,作为动画来说这点观感上是要稍扣一些分的。 -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鈴木薫 / みなつき / 二ツ家あす(COMICポラリス) / 北尾勝;副人设:西野美沙樹
2020-2-8 / 标签: 2019年1月 治愈 漫画改 TV 撸猫
一开始是冲着猫去看的,但真正打动人的,是父母的爱。主角在其父母尚在时,没感觉到怎么样。一旦失去了以后,尤其是他逐步成长起来时,感觉到了原来父母曾经对自己有那么多的关爱。看到后院长起来的植物,颇有些《项脊轩志》最后几句的感觉。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9-11-24 / 标签: 漫改 职场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赌博默示录
有趣的作品,作为番外别有一番风味。由于是轻松向的作品,观感比原作好不少,制作组也挺会玩的。班长对美食的追求做的意外的很不错,堪比一些美食类的作品。OP和ED也都挺好听的,整体制作的很好。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9-2-13 / 标签: 时空轮回 轻小说改
听说好看便看了,看完觉得确实好看。剧情结构安排的很好,内容基本做到逻辑自洽,至少一周目没挑出太多刺。这样整体理的很顺,内容又充实的作品,不论是观看过程中还是看完以后,都觉得很爽。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1-18 / 标签: 冒险 治愈 漫画改 猎奇
,原本觉得开头很闷+很套路,会觉得没意思。但很快就被之后的剧情所吸引,开始逐步觉得有趣。之后我是觉得女主莉可的实力远够不上探索深渊的需要,觉得她只是空有一股蛮干的精神。但随着之后的剧情,让我看到了她不仅仅是蛮干,而是真正有着壮士断腕之勇,以及即使深陷绝境也能尽力做出正确判断的理智,逐渐感觉到这角色很吸引我。这个作品本身就像阿比斯一样,是一个迷人的深渊,一旦踏入,就让人忍不住想要向下探索。以及,OP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9-10-12 / 标签: 富坚义博 TV
“有趣”这两个字足以概括全部的感受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9-10-12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恋爱喜剧 搞笑 校园 恶搞 喜剧 SchoolRumble
有趣,很多想法很有意思,高松信司做银魂时也用到了不少做校园迷糊大王的经验吧。不仅很有趣,一些剧情也算蛮有看点的。缺点是虽然总体很有趣,但看到部分集数时可能会觉得一般般,尤其是第二季的旗饭战争后剧情的吸引力降低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