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6-12-26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6
剧情非常紧凑的一部科幻(?)悬疑(?)番,但似乎紧凑过头了。一开始认为这会是跟drrr类似的群像剧,但是实际看下来的话发现虽然名为九人组但当中某几个并没有投入太多的力度描写而且对剧情推动作用也有限,结局也太急促了。嘛总的来说故事算是勉强理清了,感觉就是24集的故事内容强行塞在12集里似的,而且还有相当数量的坑没填上,比如能登大法。整体观感还不错,结局相对于惊艳的开头有些许落差但不影响我对它的好评。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5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3
正片9分,完美的视听体验,官方太明显的卖腐倾向让我扣了一分。第一次有如此让我深深着迷的卖腐番,制作对于花滑动作美感上的追求让艺术之爱凌驾于所有尘世之爱之上,使得主角们日常里看着过于亲昵的行为也来得自然无比。 稍微有点残念的地方就是,官方你给我最喜欢的JJ手动投毒有点太过分了哦。 无比期待第二季的到来。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6-11-6
相比前作,这作的人物多了更多符号性的“萌”要素,腐女和伪娘大入侵,观感也不差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6-11-3
日常与战斗穿插的做法很合理,但似乎量度把握得不够好,过于重视日常部分而战斗场景的描述略微不足。HE并没有问题但问题在于,逻辑上的缺口太大了,一股“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一切都会变好的”既视感让人如鲠在喉般难受。整体观感还是不错的,树海结界很漂亮,变身人设很对口味。顺便小鱼干11集满开帅我一脸,CP还是夏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