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6-9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3-11
昨天和朋友一起看的北美首映。音乐作画都很不错,各方面都是合格的粉丝向作品。剧情没什么硬伤,但是个人感觉有点老套和中二。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3-20
春假从日本回美国时,在JAL的航班上看到了这部。音乐美术都很优秀。战争期间小人物的故事,前期的清新简单,对比后期的残酷,实在令人悲伤。不过飞机上的小屏幕和分辨率实在看的不舒服,有机会希望能在电影院看到。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1-9
非常棒的制作。结尾想到Rin会永远生活在VR中,随着飞船漂泊在无尽的宇宙里,总感觉很悲伤。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9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6-12-28
第二期中人物的性格都似乎发生了很多变化,男主角失去了第一期中的高智商和冷静,佐藤最后也莫名其妙地打起了嘴炮。剧情上有不少逻辑漏洞。整体上比较失望。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
作画非常好,前期的单元剧冒险部分很有趣,后期的主线剧情有些敷衍。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23
前期整体感觉还不错,不过从新的魔女出现以后剧情似乎走进了很诡异的节奏,结局的魔女互扔元气弹实在有些出戏 =_=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18
回国后就去看了这部电影,之后一天又自己去看了第二遍。画面人设配音很棒,两人互换身体的部分有很多很有趣的小细节,几处音乐的插入都非常到位。虽然仔细想想剧情上确有经不起推敲的地方,但是个人认为并不影响主线。在电影院的观感实在是太好了,所以给了比较高的分数。另外结局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