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4-3-7 / 标签: 原创 2022 Passione
前面七八集太有意思了,半夜睡在床上看动画笑到猪叫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1-3 / 标签: 原创 2021
节奏不是太好,但其中关于明治时期的那段非常不错,也很好看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6-11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TRIGGER 2021 原创
看完这两季加个剧场版 有一个感受就是南萌芽在剧场版跟电光机王里完全不同,剧场版里的人物动作多加了很多细节,人物性格也产生了很大的变化 原本动画里萌芽只会跟亲友互动,与其他人互动来说是割裂的,加上有个姐姐buff,导致人物的jk感被撕裂,这种背景下的人物性格,多加人物表情细节也没法救 但剧场版有了很多关于萌芽的细节补正,感觉终于像jk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1 / 标签: 原创 2020 NAZ
第十集我非常感动,温情的一面也有,有远方的情怀,只不过这个剧本应该再扩充一些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2018 TRIGGER 原创
整体来说其实有很多缺点,但角色没有第二季感到那么突兀,但电光机王胜在有一个极为清晰的主线加上伽马行动力带动,所以观感要好上很多 第一期主要还是看六花和茜,但茜的塑造复杂了点,又不太深入,观感也比较一般 动画有一个非常好的特点,就是人物表情跟小细节动作非常丰富多处体现在茜和六花的手的摆动,脸部表情的微动眼部的细节点缀了许多有意思的情节,这个是第二期我对萌芽感觉不太行的一个原因就在于此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6 / 标签: 原创 2018 KINEMACITRUS
对迷宫组不是太感兴趣,好在结尾塑造最差的光恋组终于发了回糖,上调一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8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2018
电影从头哭到尾,可能与我性格有关,冈妈的各种不合逻辑啥的我通通不在乎,只在乎观感,真好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7-12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8
这趟旅行过程充实的让人热泪盈眶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3-12 / 标签: 2017 原创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2-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原创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3-30 / 标签: 2016 原创
天马星空的,我需要看第二遍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7-1-13 / 标签: 原创 BONES 2015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5 / 标签: SUNRISE 2015 原创
第一部看的高达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4-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A-1Pictures 2015
cp啥的不多说了,冈妈这结尾处理的不够好,情感还不够,看的我没爆发出来的那种心情,可惜
看过的标签
- 231漫画改
- 139轻小说改
- 86剧场版
- 52原创
- 492018
- 462015
- 462013
- 442017
- 402012
- 402019
- 382016
- 372014
- 36GAL改
- 352011
- 29里番
- 27J.C.STAFF
- 242021
- 24OVA
- 222009
- 21WEB
- 212010
- 21JUMP
- 202022
- 192020
- 18A-1Pictures
- 182008
- 18MADHouse
- 18SILVERLINK.
- 142007
- 13P.A.WORKS
- 12动画工房
- 122006
- 12京阿尼
- 10studiodeen
- 10Lerche
- 10SUNRISE
- 8BONES
- 82023
- 8WHITEFOX
- 8芳文社
- 7Feel.
- 7BrainsBase
- 7ProductionI.G
- 6Studio五组
- 6TMS
- 5MAPPA
- 5LIDENFILMS
- 5Diomedéa
- 5SHAFT
- 5TNK
- 5AIC
- 52004
- 4Production.IMS
- 4CloverWorks
- 4KINEMACITRUS
- 4WITSTUDIO
- 4Passione
- 4davidproduction
- 4Seven
- 42002
- 4ufotable
- 4XEBEC
- 4GONZO
- 32005
- 32000
- 3TRIGGER
- 3PINEJAM
- 3Satelight
- 2ZERO-G
- 2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