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23
京紫教科书,本季无论如何都霸权。。。剧情较弱,作画超神,各种意味深远的镜头让人不禁想重新拾起满分作文。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6-23
是我今年当BGM听最多的番剧???????hhhh。原故事切入的不好,其他的真是棒,嫉妒两人的感情。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0-5-4
今天突然想起来他了。实话说,没有第二季是真的完美。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21-5-11
多年后复习完的现在,我对上下两部的评分没有改动,实属少见。可见这部番的实力和独特性不一般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5-11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6-27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劇場版
嗯,忘了剧情了,但是感觉还在,有空重补评论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9-28
这个时代需要治愈的空巢少年越来越多了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1-5-11
复习有顶天。第二部这bgm上来就输了,剧情推进相当暴力,三个天狗的动机也被180°扭转,令人窒息的操作啊。尤其把高冷的尤物贬低成小气的女性 实属扯淡,以至于大嫂轻易就夺走了本片一切关于女性的目光,虽然大嫂是真的理想妻子。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7-11-2 / 标签: 人形电脑天使心
当时超大胆的剧情。现在的人可能体会不到了,毕竟现在我自己都只敢在回忆里回味。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8-9-26 / 标签: 押井守
额 无论如何都不能解决打斗出戏的问题的话,分数上不去就是了。不论多冠名堂皇,一旦出现过分的不平衡点,那些话就毫无意义 -
小英雄-蟹和蛋和透明人- ちいさな英雄-カニとタマゴと透明人間-
3话 / 2018年8月24日 / 米林宏昌、百瀬義行、山下明彦
2019-10-2
透明人冷暖反差的演出无可质疑是最棒的,鸡蛋英雄的演出流畅度令人满意,蟹的技术创新与应用过于惊艳!三部短片分别对应青年,家庭与童话。每一部作品的情感动作表达都十分到位,能看到制作人静心/细微观察生活的样子。 在当代被资本肆意压榨的动画公司里,做出这样的动画,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