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 The Lego Batman Movie
1话 / 2017年2月10日 / Chris McKay
2020-3-15
有动作喜剧,有meta幽默,有玩梗,还有各种妙语连珠。美式喜剧动画电影做得好的话上限是真高。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18-7-15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7-22
能把这么扯淡的设定用更加扯淡的展开给圆回来,不得不佩服。演出真是很敢玩,不过敢玩也不总是好事,有几集的演出就有点太过分彰显个性了,要是宇宙丹迪那种‘天才嘉年华’式的单元剧还好,在这更多就只觉得混乱,有特点但没啥亮点。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7-23
太喜欢山田的演出了,对于片中人物感情的传达方式是真的厉害,人物在画面中的站位,拍摄角度,音乐的变化...... 还有用鱼,火花,蝴蝶之类的事物做媒介表现女主和其他人间的感情变化,值得写篇日志啊。感觉更多的时候比起故事的流畅,每个场景中感情的传递才是被摆在第一位的,这正好搭配了京阿尼在人物表情方面一向完美的作画。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8-7-9
太精彩了!证明画风重要性的完美例子,所有笑点;人物的情感变化;还有各种爆炸性的展开不是如此另类的画风根本表现不出来。龟田总是能将每个角色的情感淋漓尽致的融入进他们的战斗中。另外,大多动画的主人公都是有很强的精神力量,并随着故事发展,通过这种小强精神渐渐使肉体变得更强大。但是路人的灵能力从一开始就已经是几乎无敌的了,他需要克服的是心理上的不成熟,这也是很有趣的设定。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7-2-20
并不是所有好动画都必须要有好的故事,很多作品做出来就是为了展现精美的作画和背景,演出它独特的风格和美感,完全可以把它当做一部漂亮的艺术片来欣赏! -
爱宠大机密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1话 / 2016-07-08 / Chris Renaud / Yarrow Cheney
2019-7-9
虽然不很讨厌这部片子,但真的有点烦Illumination总是抱着一种用最小的努力赚最多的钱的心态,没完没了拍这种糊弄的动画。你说看剧情,这剧情不就是照搬玩具1?你说看笑料,这笑料不就跟网友家拍的宠物视频一个水平?你说看制作看演出,人设上毫无亮点,导演上平淡无奇。你们凉了Illumination。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8-4-22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7-4-10
这部动画显然是要将80,90年代很多OVA和剧场版作品的味道用现代的动画制作表现出来,胡闹的剧情和夸张华丽的打戏都恰到好处的抓住了这种感觉。这种独特的美感就是它的内容。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9-3-11
很少有动画能像‘在下坂本’一样花那么大的功夫去为一个笑点做铺垫,而这个笑点又总是对得起那些铺垫。虽然每次的笑点都是坂本有多酷,但坂本总能用超越常理却又‘没毛病’的方式解决一个看似再平常不过的问题,让观众永远猜不到他的酷这次会从何而来。比《月刊少女》还要有个性!话说如果水岛努来导演的话可能会比现在还逗!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六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6
26话 / 2016年3月26日
2020-7-12
有趣的角色放到任何剧情里都能创造出好故事。这季自我调侃的方式放的越来越开了,但整体上感觉稍微缺少了前几季那种一气呵成的流畅感。各单回的水平也更参差不齐,不过就算较弱的几集也没有无聊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