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11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轻小说改 山田尚子 百合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7-1-11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萝卜 百合 Qp:flapper Actas
再信冈妈军团的原创自杀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1 / 标签: Studio3Hz 押山清高 小岛崇史 百合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11 / 标签: 轻改 志仓千代丸 A-1Pictures 悬疑 都市群像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1-11 / 标签: 渡航 轻小说改 声优业界 兄妹 百合
工期中期开始暴走,渡航最后又怂了 -
海贼王 黄金城 ONE PIECE FILM GOLD
1话 / 2016年7月23日
2016-11-12 / 标签: 剧场版 ONEPIECE 尾田栄一郎 宮元宏彰 林ゆうき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不错的爆米花大片,剧本整体还行,中期开始多次反转效果不错,配乐非常棒,林友树的风格确实很适合本作。东映的3D技术依旧逆天,对于黄金城的整体塑造很厉害。作画也保持了剧场版一如既往的高水准。缺点的话一是作品想要表达的东西太多看着太乱,二是感觉重心都在后期所以前期细节部分略粗糙,最后就是燃得不够high,打斗很长但缺乏最后一下的爆发(我还是喜欢那种路飞一拳向后挥出几十米然后大脸特写嘶吼着一拳打出去的感觉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9-25 / 标签: A-1Pictures 岩崎琢 渡航 橘公司 相乐总 さがら総
相当有趣的人物设定和情节展开,虽然剧本最后还是沦为俗套。又一部因为a1工期爆炸产生的献祭品。(最后一集监督分镜回为了减少张数在打斗时疯狂向周围切镜头真是心疼监督bgm38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1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小林裕介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9-17 / 标签: A-1Pictures 高雄统子 高桥龙也 偶像 IM@S
比第一季好看,除了受限于深夜动画有限的资源无法制作出像剧场版那样完整长度的手绘live外,基本没有什么缺点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9-10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第三集live惊为天人,结果后面的live总觉得缺口气,1分扣给时不时崩一下的脸 我又又又又变成a1厨了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1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大鱼·海棠 坑
6分纯粹情怀了,也就能看看画面和背景,剧情和人物一塌糊涂。制作组野心很大,但自身实力不足,加了大量自我感觉很叼的东西进去,结果全是垃圾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7-6 / 标签: 原创 百合 ProductionIMS 吉田玲子 信田ユウ 阿部望
a爹第一集噱头确实玩的不错。制作组不甘心只做百合日常加入主线剧情,却因剧本量不足又在主线的发展中强行插入日常回。整体质量还行,a爹给了不少外援,可惜辣鸡ims拖后腿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1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noitaminA WITSTUDIO 荒木哲郎 美树本晴彦
诶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3 / 标签: 2016年4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代号D机关 川井憲次 三輪士郎 野村和也 岸本卓
12集共10个单元剧,套路基本相同,差别在于对于前期铺垫叙事氛围塑造和最后破关的表现力度,个人比较喜欢ep2、5。部分集感觉剧情略乏力,但整体还是不错,川井宪次的配乐无疑增色不少,作画稳定(虽然脸盲 -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6-19 / 标签: A-1Pictures 战斗 轻小说改 学战都市Asterisk 小野学
第二季质量上升,全季打打打,各路原画帮忙,看的爽。虽然部分集数日常部分依旧崩的要命,但吼看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6-3-26 / 标签: ufotable 噬神者 平尾隆之
UFO诚意慢慢,只可惜工期赶不上只能出了4个sp被人喷到死,10集回忆不错,空木整个形象饱满了不少,后面几集演出蛋疼,新兵器槽点。。。整体制作水平还是不错的,剧情一般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1-3 / 标签: 搞笑 日常 A-1Pictures 漫画改 虐狗
有糖就够了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6-1-3 / 标签: 冲方丁 萝卜 XEBEC 机战 平井臉 能戸隆 原创
顶级制作,优秀剧情,文戏做的略有不足。ps平井脸啊,我只能通过头发认人了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16-1-3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看到第六集实在。。。工房还是安心做日常吧
看过的标签
- 86TV
- 30轻小说改
- 27漫画改
- 23A-1Pictures
- 16GAL改
- 16原创
- 15剧场版
- 11百合
- 9轻改
- 7ufotable
- 7BONES
- 7游戏改
- 6OVA
- 5noitaminA
- 5ProductionI.G
- 5SILVERLINK.
- 5AIC
- 4小说改
- 4京都动画
- 4P.A.WORKS
- 4战斗
- 4J.C.STAFF
- 4泡面番
- 4Fate
- 3平尾隆之
- 3动画工房
- 3WEB
- 3荒木哲郎
- 3大河内一楼
- 3WITSTUDIO
- 38bit
- 3MADHouse
- 3CloverWorks
- 3攻壳机动队
- 3神山健治
- 3Type-Moon
- 3押井守
- 2偶像大师
- 2key
- 2Production.IG
- 2泽野弘之
- 2八月社
- 2菅野洋子
- 2机战
- 2立川让
- 2Feel.
- 2仓岛丈康
- 2Production.I.G
- 2芳文社
- 2渡航
- 2TRIGGER
- 2热血
- 2WHITEFOX
- 2漫改
- 2岩崎琢
- 2SHAFT
- 2后宫
- 2XEBEC
- 2小野学
- 2大沼心
- 2虚渊玄
- 2萝卜
- 28-Bit
- 2搞笑
- 2ZEXCS
- 1每集都有有趣的点子,但终究少了口气,最终回还是不行啊。。
- 1阿部望
- 1石立太一
- 1さがら総
- 1看点是狂,缺点是不够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