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6 / 标签: 羽海野千花 新房昭之 SHAFT 将棋 治愈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5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WEB 中澤一登
刑侦,推理,超能力,中二,宗教一锅炖。双男主多线是点子还是挺不错的,收的太赶,完成度不行。制作素质还是相当出色,文字演出效果可以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6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迫真黄暴冻鳗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1 / 标签: A-1Pictures Fate 东出佑一郎
可以看到年轻的制作班底的热情与希望,期待藤田祥雄日后的表现,但这部作品只能止步于此了(所以浅井義之有什么存在感吗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10-2 / 标签: SHAFT Fate TV 游戏改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0-10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蘑菇 GAL改
虽然前期存在节奏问题和bgm掉线,但20集24集25集处理着实不错,总的来说给8分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8-3-27 / 标签: GAL改 TV ZEXCS feel 石原惠治 矶野智
堪称完美的人设和绘柄,但这剧本吊半截也太倒胃口了吧(ps几部看下来算是记住了矶野智的美少女,问题您怎么就做子贡去了呢b38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OAD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OAD
1话 / 2011年2月26日
2018-3-29 / 标签: OVA GAL改 八月社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4-7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网络无限宽广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6-3-26 / 标签: ufotable 噬神者 平尾隆之
UFO诚意慢慢,只可惜工期赶不上只能出了4个sp被人喷到死,10集回忆不错,空木整个形象饱满了不少,后面几集演出蛋疼,新兵器槽点。。。整体制作水平还是不错的,剧情一般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7-18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第一部看完好奇怎么编,还真编出来了,这剧情也太虚渊玄了b38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8-3-21 / 标签: TV 8bit
缩水啊。。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11 / 标签: 轻改 志仓千代丸 A-1Pictures 悬疑 都市群像
-
海贼王 黄金城 ONE PIECE FILM GOLD
1话 / 2016年7月23日
2016-11-12 / 标签: 剧场版 ONEPIECE 尾田栄一郎 宮元宏彰 林ゆうき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不错的爆米花大片,剧本整体还行,中期开始多次反转效果不错,配乐非常棒,林友树的风格确实很适合本作。东映的3D技术依旧逆天,对于黄金城的整体塑造很厉害。作画也保持了剧场版一如既往的高水准。缺点的话一是作品想要表达的东西太多看着太乱,二是感觉重心都在后期所以前期细节部分略粗糙,最后就是燃得不够high,打斗很长但缺乏最后一下的爆发(我还是喜欢那种路飞一拳向后挥出几十米然后大脸特写嘶吼着一拳打出去的感觉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10-2 / 标签: TV CloverWorks 游戏改
卜短卜取长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1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小林裕介
看过的标签
- 86TV
- 30轻小说改
- 27漫画改
- 23A-1Pictures
- 16GAL改
- 16原创
- 15剧场版
- 11百合
- 9轻改
- 7ufotable
- 7BONES
- 7游戏改
- 6OVA
- 5noitaminA
- 5ProductionI.G
- 5SILVERLINK.
- 5AIC
- 4小说改
- 4京都动画
- 4P.A.WORKS
- 4战斗
- 4J.C.STAFF
- 4泡面番
- 4Fate
- 3平尾隆之
- 3动画工房
- 3WEB
- 3荒木哲郎
- 3大河内一楼
- 3WITSTUDIO
- 38bit
- 3MADHouse
- 3CloverWorks
- 3攻壳机动队
- 3神山健治
- 3Type-Moon
- 3押井守
- 2偶像大师
- 2key
- 2Production.IG
- 2泽野弘之
- 2八月社
- 2菅野洋子
- 2机战
- 2立川让
- 2Feel.
- 2仓岛丈康
- 2Production.I.G
- 2芳文社
- 2渡航
- 2TRIGGER
- 2热血
- 2WHITEFOX
- 2漫改
- 2岩崎琢
- 2SHAFT
- 2后宫
- 2XEBEC
- 2小野学
- 2大沼心
- 2虚渊玄
- 2萝卜
- 28-Bit
- 2搞笑
- 2ZEXCS
- 1每集都有有趣的点子,但终究少了口气,最终回还是不行啊。。
- 1阿部望
- 1石立太一
- 1さがら総
- 1看点是狂,缺点是不够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