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2024-5-6
看了半集实在受不了了,这身体到行为都娘化的男主着实让我生理不适。虽然说在父权制逐渐崩坏的现在,以后这种东西会越来越多,但对我来说还是接受不能,可能我心里是个纯粹的父权制拥护者吧hh。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4-1-29
一开始还在想有这么多漂亮的美少女怎么还会评价这么差呢,前三集还凑合啊。好吧,等到第六集实在绷不住了,这都啥跟啥啊,不爽、美少女也不好好刻画、特效拉得不行,白瞎了这么好的人设...溜了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29
第一集着实亮眼,把期待值拉得太高了,导致后面的拉跨着实令人汗颜。人物的行为没什么逻辑性,丧尸世界也很快就沦为背板,成为主人公为所欲为的舞台,到这里还行,关键男主是个令人讨厌的家伙。看到空姐那集就没再看了,对男主的行为与想法完全失望,可能在末世扯淡是个不错的点子,但发力方向过于偏颇了,难以接受。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3-12-3
上时代的特质突出,搞笑的桥段过于老套(当时可能还算新颖),总觉得有种这里该笑却笑不出来的尴尬,看到老二把千秋吊起来虐待的桥段时实在看不下去了,这是在折磨我。弃了。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16
初见设定很有趣,但也就止步在此了,贫穷的画面其实不算特别重要,这种制作的话只要剧情足够好看就没关系的,奈何剧情也是味如嚼蜡而且男女主解说的也过于刻意,忍受4,5集后弃番。话说最近怎么经常看见香菜配这种廉价动画的角色....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6-12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第一集都看不完,尬得要命,展开也很无语,一个词:厕纸 -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2020-12-13
看到第五集实在看不下去了,战斗一塌糊涂,节奏乱七八糟。看在op、ed的份儿上加一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10-3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20-1-4
节奏太差了,看不动看不动,但看在人设的份上,加一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7-25 / 标签: J.C.STAFF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8-12-31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满满的套路,可爱值爆表的男主,看的过程会不自觉弱化其男主的定位,周指活系列。 已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