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1-12-25 / 标签: 美食
第一季感觉挺新鲜,但第二季感觉真是平淡无奇了。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2-15 / 标签: 战斗 奇幻
其实爽就完事了,过度在立场和善恶方面不停挖掘反而有些令人不适。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11-9 / 标签: 恋爱 奇幻
开头觉得很有趣,后面就有点无聊了。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28 / 标签: 搞笑 奇幻
剧情好跳跃,不过很有趣。 -
眷思量
15话 / 2021年6月14日 / 赵禹晴 / 赵禹晴
2021-10-24 / 标签: 国产 奇幻
好家伙,这建模水准在一众国产动漫中简直一枝独秀啊。如果剧情再紧凑些,打戏再多些就更好了。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10-20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设定随便,剧情随便,不带脑子随便看看倒也还行。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0-17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这番本来也就剧情能看了,结果第二季就这?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1-10-16 / 标签: 剧场版
画面和剪辑都非常棒,而整部作品也同样在表达画面和剪辑的重要性,非常有趣。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五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5期
25话 / 2021年3月27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1-10-10 / 标签: 战斗 异能
剧情比前四季都水,战斗逻辑在这季也几乎崩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10-8 / 标签: 搞笑 恋爱
缺少了破灭Flag的第二季,就是个普通的恋爱番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10-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虽然前面有点水,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这个系列。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23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新世纪福音战士
这个结局...一言难尽。这个CP...措手不及。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8-22 / 标签: 奇幻 战斗
竟然把怪兽片升华成了哲学理论片。虽然这套理论乍一看是胡言乱语,但是认真理解一番,竟然发现其非常自洽。其中的一些理论深深地打动了我,至少在理论高度,称得上是神作了。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8-17 / 标签: 奇幻 战斗
真正的国产之光,除了短就没有啥缺点了。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8-14 / 标签: 穿越 国产 治愈
煽情太过刻意,纯粹是通过一些话题性比较高的事件强行营造共鸣来提升观众印象。抛开这些,作品本身故事平淡无奇,设定矛盾重重,配音听起来也非常尴尬。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12 / 标签: 特摄
对特摄没啥偏爱,有一说一。这番虽然一直在打怪兽,但全片却充满了一种没有干劲的松懈感。剧情也是同样的散漫无章,战斗就是各种合体然后发大招就赢了,完全没啥逻辑可言。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8-8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这过家家一般的剧情...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8-8 / 标签: 拳击 人生
虽然故事挺有深度,但其实我就是来看拳击的...
看过的标签
- 100搞笑
- 79战斗
- 54恋爱
- 53奇幻
- 49异世界
- 47日常
- 42轻小说改
- 34校园
- 34漫画改
- 33科幻
- 30热血
- 23国产
- 22剧场版
- 16游戏改
- 15后宫
- 15百合
- 14治愈
- 13悬疑
- 12漫改
- 12运动
- 10音乐
- 9龙傲天
- 9美食
- 9掉节操
- 8超能力
- 7穿越
- 7泡面番
- 7原创
- 6刀剑神域
- 6高达
- 6进击的巨人
- 53D
- 5卖肉
- 5推理
- 5棒球
- 5文豪野犬
- 4攻壳机动队
- 4银魂
- 4肉番
- 4战争
- 4轻改
- 4职场
- 4一人之下
- 3齐木楠雄的灾难
- 3我的英雄学院
- 3恶魔城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排球
- 3运动番
- 3亚人
- 3血界战线
- 3偶像
- 3格斗
- 3末日
- 3京阿尼
- 3交响情人梦
- 3动画
- 3萌
- 2体育
- 2街机游戏
- 2科普
- 2欧美
- 2妹控
- 2妄想学生会
- 2哥斯拉
- 2高分少女
- 2足球
- 2舞兵器舞乱伎
- 2竞技
- 2灵能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