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达创形者 再起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13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 / 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0-3-19 / 标签: 高达创形者
无聊又鬼扯的故事,比第一季也强不了哪去。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3-3-21 / 标签: 漫才 搞笑
实在对不上电波啊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8-8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这过家家一般的剧情...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9-3 / 标签: 搞笑
要无厘头搞笑就贯彻到底,中间夹杂了几话好像主线似的剧情,又是哥哥,又是复制体的,最后竟然又回归无厘头搞笑了。结局什么鬼...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2024-1-21 / 标签: 异世界
流水账般的过渡季,感觉比前两季还难看...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10-10 / 标签: 治愈
这一季到底讲了个啥?感觉男主和将棋都成了陪衬...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12 / 标签: 特摄
对特摄没啥偏爱,有一说一。这番虽然一直在打怪兽,但全片却充满了一种没有干劲的松懈感。剧情也是同样的散漫无章,战斗就是各种合体然后发大招就赢了,完全没啥逻辑可言。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6-9 / 标签: 日常 搞笑
几个熊孩子的熊故事。开头还有些搞笑,后面太无聊,好几集我都看睡着了。 -
范马刃牙 第二季 範馬刃牙 2期
27话 / 2023年7月26日 / 平野俊貴 / 板垣恵介(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晋吾
2024-2-14 / 标签: 热血 格斗
首尾还行,中间真是难看。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93话 / 2017年4月5日 / 山下宏幸(1~66)→藤井俊郎(67~104)→甲田正行(105~281,287~293)、阿部記之(282~286) / 岸本斉史(原作·监修)、池本幹雄(作画)、小太刀右京(脚本)//故事协力:宮本深礼(93-95)、ひなたしょう(106-111)、江坂純(282~286)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10-16 / 标签: 火影
如果没看过火影的或许还能看,凡是看过火影的,估计没几个看得下去。背景、人物都没悬念的基础上,主角风格还走高仿路线实在是没什么看点了。 -
镖人 镖人
15话 / 2023年6月1日 / 史涓生、邓志巍 / 许先哲 / 【主角人物设计:史涓生、邓志巍、李翔、黄洋、谢钟黎】;人物设计:史涓生、邓志巍、李翔、王通晓、徐维纳、郭秋雨、刘馨、黄洋、谢钟黎、赵入霄、蔡文婕、谢净文
2023-9-30 / 标签: 武侠
剧情散,节奏差,逻辑乱,配音尬。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5-20 / 标签: 运动 职场
最后三集,连降三星。职场运动,也搞这么天真,太小瞧羽毛球了吧。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1-25 / 标签: 百合 战斗
人设还不错...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18-8-20 / 标签: 泡面番 福利 掉节操
几张图片都能改成动画也是佩服,画风不错,观感上总有种里番片头的感觉。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19-10-2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恋爱
标题够火爆,剧情够无聊...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0-29 / 标签: 战斗 异世界
前半还行,后半那叫一个磨叽,而且伪善又自大,观感直接拉低。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1-1-26 / 标签: 轻小说改
这个系列与其说是爽番,不如说是虐番。而且剧情一季比一季无聊,看起来也根本没啥期待了。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4-3-2 / 标签: 轻改 搞笑
就算是乙女向,这剧情也是够傻了...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二季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Ⅱ
12话 / 2019年12月27日 / 王淼 / 西山居 / 曲贺楠、姜鑫、袁梦
2022-12-9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玄幻
玩梗稀烂,搞笑生硬,各种煽情加鸡汤甚至让我想起了春晚小品。跟第一季完全不是一个水准。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0-17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这番本来也就剧情能看了,结果第二季就这? -
BASTARD!!暗黑破坏神 第二部分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2年9月15日 / 尾崎隆晴 /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萩原一至(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野早香
2022-10-13 / 标签: 漫画改
剧情生硬,战斗生硬也就罢了,竟然连卖肉都生硬无比。
看过的标签
- 103搞笑
- 83战斗
- 55恋爱
- 54奇幻
- 51异世界
- 47日常
- 43轻小说改
- 34校园
- 34漫画改
- 33科幻
- 30热血
- 24国产
- 22剧场版
- 16游戏改
- 16后宫
- 15百合
- 14治愈
- 14漫改
- 13悬疑
- 12运动
- 10音乐
- 9美食
- 9龙傲天
- 9掉节操
- 8超能力
- 7穿越
- 7原创
- 7泡面番
- 6进击的巨人
- 6高达
- 6刀剑神域
- 5战争
- 5棒球
- 5卖肉
- 53D
- 5肉番
- 5文豪野犬
- 5推理
- 4职场
- 4一人之下
- 4攻壳机动队
- 4轻改
- 4银魂
- 3恶魔城
- 3偶像
- 3排球
- 3运动番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亚人
- 3血界战线
- 3齐木楠雄的灾难
- 3修仙
- 3我的英雄学院
- 3格斗
- 3末日
- 3交响情人梦
- 3京阿尼
- 3动画
- 3萌
- 2妄想学生会
- 2足球
- 2武侠
- 2花咲くいろは
- 2群像
- 2狗粮
- 2哥斯拉
- 2冒险
- 2街机游戏
- 2玄幻
- 2猎奇